想跑步,但是卻不想減脂,怎麼跑合適?

時間 2022-01-23 03:20:38

1樓:老魚

吃!不要有熱量缺口,肯定不會減脂

2樓:月幕

不想跑步的話,可以試試跳繩

關於跳繩,有一些研究顯示,跳繩燃燒大約每小時1000-1300大卡的熱量,而關於跑步,如果按正常速度會燃燒每小時大約350大卡的熱量,如果速度再快或者難度加大你可能會燃燒每小時大約500大卡的熱量,除非你是乙個職業運動員,不然沒有太多的必要。通常我們跑步都是以慢跑的形式進行,今天就是說慢跑,總結:進行跳繩1小時比慢跑1個小時燃燒的熱量差距有2-3倍,同時間下跳繩消耗量比慢跑大

3樓:明確目標

跑步和增脂不衝突,健康的鍛鍊方式和科學的飲食搭配

4樓:江河坦蕩人生路長

跑完步,喝點奶茶可樂,吃點炸雞薯條,就白跑了。

5樓:感悟人生

應該是怎麼吃合適吧,有熱量盈餘脂肪不會掉

6樓:騰飛先生

以慢跑為主,而且距離不要太長,時間不要太久。如果是晨跑,盡量不空腹跑。

7樓:lja

只是跑步本就不是減脂的,那是減重的

8樓:歡樂馬

多吃就完了 。怎麼跑跟你跑步的目的有關怎麼跑都可以不減脂

9樓:少能

從去年9月份跑步到現在,還肥了幾斤。

10樓:海蟻

你怕是太高估跑步的減脂能力了

減掉1kg脂肪要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

跑步半個小時一般在300大卡左右,個體不同消耗會有差異在嚴格控制飲食的情況下,跑步乙個月你差不多會減掉1kg但是如果你不控制飲食,跑步後胃口會變好,吃的多了,300大卡熱量的食物可是很容易就吃了的

所以,如果你只是跑步,放心跑吧,不胖就算好了

11樓:還沒想好

放開吃,不但不會瘦還可能會變壯。減脂是需要注意飲食的,如果你平常的飲食攝入小於消耗就算不運動也會瘦。

12樓:請叫我王先生

這簡單,我最有經驗了,跑步不光沒瘦,還胖了,記得多吃點

13樓:芋頭大大人

只跑200-400m,練速度,無氧跑

14樓:

不是怎麼跑的問題……

是跑完多吃點,就好了。

間歇跑也是好的選擇

15樓:星痕

除了長距離跑,不然不配合飲食,很少能減脂的,放心吧

16樓:Weig

跑步是一項既掉肌肉又掉脂肪的運動。

17樓:厚霖

熱量跟上就行了。反正就練個身體素質。

18樓:

題主是女生吧,應該擔心體脂低了不好看?

那還不簡單,想怎麼跑就怎麼跑,覺得體脂低了就多吃點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19樓:康鵬

練爆發力的衝刺跑,中長跑就別跑了。

蘇炳添,中國短跑第一人

博爾特,世界100公尺記錄保持者

上面兩位都是短跑運動員,肌肉勻稱。

上面是長跑運動員,身材乾瘦。

對比圖一眼就看出來差距了吧。

20樓:Sponge Ben

不懂,既然是為了減壓不是減脂而跑步幹嘛還顧忌這些數字,跑得讓自己輕鬆,減壓,心情舒暢,跑累了就走走,停下休息,隨心所欲不行嗎?

21樓:跑步小哥

不管你配速多少跑步減脂不是那麼容易,有氧運動只要達到中等強度運動,每次運動半小時左右即可,也許你運動量比較大,但運動後胃口好,長胖的可能性也是比較大的。

22樓:GeraltofHaiDian

這還不簡單,跑完來杯奶茶,雙重壓力釋放

問下大家,怎麼定製跑步減脂計畫?

igrkonze 制定合理的計畫安排!跑步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有乙份好的計畫表,我們進步的空間就會變得很大進步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首先我們要挑一些我們有空閒的時間段把它選出來,並且盡量把每一天相同的時間段勾出來,因為我們身體是有適應性的,每天固定的時間段來跑步對於我們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然後在...

怎麼在家減脂,不方便出去跑步等?

野原廣志 徐倩 在家調理飲食,做到低油低鹽低脂肪低碳水飲食,每天蔬菜保證1斤左右,肉也要適量,一日三餐按時按點,作息規律!我就是這樣做的,7天瘦了4斤 走狗 個人覺得跳繩是在室內比較好的減脂運動,不僅能有效的消耗身體的熱量,促進脂肪的燃燒,同時也能讓身體的肌肉變得比較勻稱。但是每次要堅持跳30分鐘以...

既想減脂又想增肌,還想提高跑步成績,該怎麼安排訓練計畫?

方遒 172身高,68KG,還能有18 20 的體脂,按個人經驗判斷,題主以前應該沒有過系統的力量訓練,身體肌肉量基本和常人差不多。再這樣的情況下,如果進行力量訓練,那麼有個新手紅利期,這個時候保證有量的力量訓練和合理飲食,減脂和增肌齊飛是可以做到的。當然,你說要出腹肌,那麼體脂就要降到10 左右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