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合理減脂增肌,目前訓練3個月了 身高175,體重74公斤左右徘徊

時間 2022-01-19 06:40:11

1樓:涼月

建議找個靠譜私教,或者找老炮帶一下。

題主對於自身的需求是清楚的,按照題主所提供的訓練重量來看,答主自我推測(非貶義)題主還是小白。

所以題主假如想達到減脂增肌的目標,還是需要有人帶,新手是可以做到減脂與增肌同時進行,但是對於訓練和飲食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建議題主多去學習,或者找人帶一下吧。

2樓:Garfield

新手福利期裡,xjbl都會增肌變大,所以就一步步按照你的極限80%增加抗阻重量唄,重要的是把動作都學會磨好,後面才能持續,否則沒多久就傷了

3樓:arneyshaw

訓練日子久了,發現這個身高範圍的出最多大肌霸。

你只要合理有計畫的增加訓練重量,把動作發力吃透,上半身學會沉肩收肋,下半身學會屈髖多注意提公升內收肌。一年內你就能在你們健身房橫著走

4樓:神經蛙

1.戒油戒飲料戒零食,每天熱量攝入控制在1500大卡左右

2.每天100個俯臥撐 ,不限組數不限時間,每次力竭就行

3.堅持2個月

5樓:Lee Al

還是那個問題,我在不同的回答裡,強調了很多次,你的目標實在是模糊。如果你問我,你怎麼練能減脂增肌嘛?管好嘴和休息的話,大概率是有效果的。

這樣模糊的目標,體現在你的訓練裡面就是那都不捨得,練完力量,還得補有氧,模糊的目標,模糊的訓練,模糊的結果。我想差不多應該如此。

當然,你這樣練,對健康是非常好的。堅持下去,身體肯定棒棒的。

健身增肌3個月為什麼體重不增反降

皮皮不皮 這個東西我倒是覺得可能是一週六練太多了,畢竟當你真的每一次都練到極致第二天根本就沒法練別的,至少我是這樣,可能我比較菜?我一般也就是隔天練給訓練部位乙個休息時間,再說吃的,可能比較誇張吧,我是真的很能吃,所以體脂一直都很高,一頓飯兩塊10寸pizza加一些小吃是常態,反正也就是訓練休息和飲...

健身新手,剛開始體脂率19 8,增肌三個月,可以開始減脂嗎

我健身,就是為了好看,以及身體健康。說大白話,我希望在那些赤裸相對的時刻裡,姑娘會覺得,你這個身材很棒。不管你有多少肌肉,只要體脂高,在不了解健身的人群裡,你就是乙個肥仔。沒人管你三大項能舉多少磅,大家只在乎你看上去怎麼樣。所以大膽減脂吧,健身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你已經無法忍受肚子的肉了,就果斷去減。...

新手乙個月健身房減脂該怎麼練

瘋狂番茄醬 減脂的話,主要是控制飲食,七分吃三分練。同樣的,休息也是不能忽視的。然後適當的做有氧訓練,配合維持肌肉量的無氧運動效果更好。建議補充蛋白粉,在保持肌肉量的前提下高效減脂。 文永剛 力量配合有氧,做一些有運動軌跡的固定器械,然後坡度走30分鐘。飲食更得注意,早飯麵包最好 全麥 牛奶雞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