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魔法門英雄無敵》不出主機版?

時間 2021-06-30 11:07:51

1樓:

其實我也有同樣的疑惑。

感覺還是歐美廠商的習慣性思維導致的吧。在XBOX之前,遊戲主機都是日本廠商出品的,而出遊戲機最講究的就是有多少遊戲獨佔,因此日本遊戲主機大廠都是拉攏一票第一方到第三方的廠商來為自家主機製作遊戲。

XBOX發布時間是2023年11月15日。英雄無敵系列巔峰《英雄無敵3》的發布時間是2023年2月28日。華麗的錯過了巔峰,等到育婊接手後,系列逐漸走了下坡路。

系列第二春《英雄無敵5》發售時間是2023年2月28日,而XBOX360是2023年11月22日發售的。不知是育婊和微軟關係不好,還是後娘根本就沒想擴大系列影響力。總之,就沒和主機扯上過關係。

其實英雄無敵挑幾作重置,不說在主機上發布吧,發發NS這種掌機還是很有味道的。《文明5/6》和《三國志13》這種級別的操作登入主機和掌機都不成問題,更不用說英雄無敵了。不是不能,還是看想不想。

育碧不是擅長做策略遊戲的廠,而且看不上策略遊戲的銷量。換P社或者Firaxis就不一樣了。

說來說去還是後娘的問題。

2樓:劉sir

hero系列大體可以歸為桌面策略,像這種費腦筋,不靠光聲特效取勝的遊戲,想搶占次時代主機後槍車球的玩家很難,同理,戰棋,麻將紙牌,各種經理,火不起來也很正常,家用主機不是它們擅長的地方

如何評價《魔法門之英雄無敵7》

公尺拉奇 三代,五代,六代,七代都玩過,四代玩了一會就放棄了。三五玩的最多。偶爾回家還會玩玩老的存檔。七代最廣為詬病的就是被人稱作六代的dlc或者資料片了。畫面改進了一些,但是很多模型就是六代的。而且和六代一樣城鎮像頁遊。不過我最煩的一點就是七代的戰役了,畢竟戰役黨。三代五代六代戰役都是乙個或者幾個...

為什麼英雄無敵系列中的DragonFly被翻譯成龍蠅?

永久凍土 因為它是個怪物啊,真要直譯也是蜻蜓怪這樣的,外形感覺和蒼蠅蜻蜓都不是太像,我覺得比較像是長翅膀的蛆。另外如果翻譯成蜻蜓也許蜻蜓會起訴翻譯的公司侮辱了蜻蜓,要求賠每只蜻蜓一塊錢。 Hail 龍蠅和蜻蜓,哪個聽起來吊?而且這個叫蜻蜓的話,前置兵種的名字應該是什麼呢?飛蟲?毒蟲?這個翻譯一直被吐...

為什麼《英雄聯盟》不出手遊?

小西湖 玩上了,還不錯。鎖定目標的方式很棒 寒冰大招釋放的時候,釋放彈道指示上如果有敵方玩家,小地圖會閃一下,這個小細節很棒 今天時間要到了,明天下午再試試 英雄聯盟手遊情報 現在已經出了英雄聯盟手遊 雲頂之弈 5cv5應該很快就會上,可以先玩下下棋,外服已經可以玩了,我發安裝包給你 提取碼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