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魔法門之英雄無敵7》

時間 2021-06-07 10:22:39

1樓:公尺拉奇

三代,五代,六代,七代都玩過,四代玩了一會就放棄了。三五玩的最多。偶爾回家還會玩玩老的存檔。

七代最廣為詬病的就是被人稱作六代的dlc或者資料片了。畫面改進了一些,但是很多模型就是六代的。而且和六代一樣城鎮像頁遊。

不過我最煩的一點就是七代的戰役了,畢竟戰役黨。三代五代六代戰役都是乙個或者幾個主英雄的戰役。桑德羅,塔南。

雷拉格。前期畏畏縮縮,把該踩的點踩了,魔法塔修好,技能點好,後期就是剛大boss很有成就感。七代只通過一次,感覺最明顯的就是法師戰役了,隔三差五換主英雄。

其他幾個也差不多,精靈的好一點。同樣感覺劇情也是斷斷續續的,都是暗影議會在講故事,很大程度上串聯不起來,也就是法師戰役和獸人戰役有點互動。劇情黨很頭疼。

五代重啟了世界觀,劇情總體就是七大種族內鬥,團結一起對付地獄。中間穿插了,黑暗彌賽亞的劇情。彌賽亞出來之後,東方部落資料片出來了,亡靈戰役的主英雄是彌賽亞裡邊的boss阿蘭蒂爾,連線了兩部作品有開了新方向。

也留了幾個坑雷拉格也去了東方,馬卡爾的老師是桑德羅,等等。

六代好了,往前講四百年,但是總體也還是不錯的。補充了雷拉格的前生,還有桑德羅的故事。六代的boss也很有那種大戰的感覺。

按理說七代要麼開彌賽亞之後的劇情,要麼講講桑德羅陰謀的後續,或者斷杖之站的故事吧()。結果暗影議會啪嘰把零零散散的故事講給男主角。正史上主線幾乎沒推進。弄個偽四代戰役。

三代五代真是神作,雖然還有人吵來吵去誰好。四代沒玩過太多,不做評價。六代中規中矩,如果不是這個大ip下來的,估計也還不錯。

七代,唉強扭的瓜不甜。三代五代陪伴我高中大學工作,玩來玩去,戰役通了十遍有餘。六代通了兩次,亡靈的還特地多玩了幾次。

七代本體完了幾次,主要是uplay雲存檔有問題,解鎖不了最終戰役。最終戰役也是控制台過的。資料片最終戰役也沒過,兩個dlc戰役開了,本來就對四代不熟悉,也就沒玩。

而且,估計也沒有八代了。

為什麼《魔法門英雄無敵》不出主機版?

其實我也有同樣的疑惑。感覺還是歐美廠商的習慣性思維導致的吧。在XBOX之前,遊戲主機都是日本廠商出品的,而出遊戲機最講究的就是有多少遊戲獨佔,因此日本遊戲主機大廠都是拉攏一票第一方到第三方的廠商來為自家主機製作遊戲。XBOX發布時間是2001年11月15日。英雄無敵系列巔峰 英雄無敵3 的發布時間是...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這款遊戲?

噬蟻獸 我爸玩了二十年了,我也玩了六年。自己摸索著玩的,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的菜。感覺h3設定細節和遊戲系統做的真的很好很好 現在想起小時候打BT圖拼命刷大天使刷了2000個最後直接被一堆聖龍滅了仍記憶猶新。我從小就跟我們這代人玩的不一樣,對我來說,h3真的有很多情懷在 最後,h3,永遠滴神 ...

評價一下英雄無敵5和6還有3?

Westenfluss 看到某幾個答案都說5代是3代的重製就震驚了,你們是真的玩過H5?我知道的很多H5高手都是建議新人把H5和H3當成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遊戲來看待。 海水浴場 英雄無敵死於炒冷飯過多 首先很多人提起英雄無敵會提到3 埃拉西亞的光復末日之刃死亡陰影歷代記的確三代是英雄無敵的脊梁但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