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下英雄無敵5和6還有3?

時間 2021-06-02 06:30:08

1樓:Westenfluss

看到某幾個答案都說5代是3代的重製就震驚了,你們是真的玩過H5? 我知道的很多H5高手都是建議新人把H5和H3當成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遊戲來看待。

2樓:海水浴場

英雄無敵死於炒冷飯過多

首先很多人提起英雄無敵會提到3 埃拉西亞的光復末日之刃死亡陰影歷代記的確三代是英雄無敵的脊梁但是英雄無敵的根基在英雄無敵2上思路、戰法、地形、建築、核心玩家等等等等都是在二代開始逐漸形成所以說英雄無敵2是魔法門系列的第一款神作 3可以算是2的美化公升級版然後三代各種賣錢各種被吹捧

然後英雄無敵就死在三上了 97年還是98年發售3開始英雄無敵就一直是在3上修修補補或者講新故事四代直到03年才姍姍來遲然而被三代玩法和精美畫面已經捆住了的核心玩家根本不買賬其實拋開英雄無敵這個標題以及醜到死的頭像和3d效果來說四代本身的遊戲性還不錯但是可惜他叫英雄無敵

五代算是復活了一次不錯的畫面不錯的遊戲性

六代到現在玩不明白而且bug太多魔法還得公升級加點我還是去玩3的整合高畫質去吧

3樓:

3代經典,基本就是乙個時代。3代直到今天都不算太落伍,就和《帝國時代2》一樣。

5代≈3代的威力加強版,五代的城鎮真心贊。(我記得未加密版的碟子還是裝機小哥給我的……)

6代沒玩過,因為聽評價後就沒胃口了。

評價一下新英雄艾克?

馬巨集宇 說這英雄太強的不知道玩沒玩過他。被動是需要打出第三下的。對於乙個脆皮刺客來講,時機掌握真的很重要。Q的命中率真的很低,清線只要是正常發育就是得兩個Q。W的3秒延遲需要很大的運氣,打團必須優先預判團戰大體位置,否則別說暈了,就是盾都夠嗆加上,不過被動挺誘人的。E是個及其優秀的技能,兩段位移,...

請問一下,OPPO Reno5和vivo iQOO neo5哪個好些?女生用,拍照好,用個三年左右?

燉一碗湯喝 首先處理器方面的話,oppo Reno5採用的是驍龍765G處理器,而iQOO Neo5採用的是驍龍870處理器。驍龍870的效能要強於驍龍765G,所以若是單從處理器這方面來講的話,iQOO Neo5是要強過oppo Reno5的,包括在遊戲方面的表現。而在螢幕方面,Neo5的螢幕支援...

評價一下B A P和EXO?

小白 BAP我不了解,我也不會因為我喜歡誰就去貶低別人。茶蛋是我從2014年喜歡到現在都沒停止,對於每乙個成員,或者曾經的成員。在這中間出了許多事,我也對前成員難受過,生氣過。但是既然喜歡了放手並不容易,我喜歡他們每乙個人,所以希望每個人都好好的,也許分開對他們來說都好,所以不要用毒唯的眼光去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