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為什麼不出長手法師英雄了?

時間 2022-01-15 15:30:01

1樓:王易諾

因為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的。

就從近五年來說吧。

鑄星龍王·奧瑞利安索爾,於3月份登場。官方定位是戰鬥法師,特點是持續性的AOE能力與超長距離支援。一直以來都是中單英雄。

普攻射程550,主要傷害技能W的範圍為650,是很標準的長手法師英雄。

巖雀·塔莉埡,於5月份登場。官方定位是戰鬥法師,特點是一套技能的爆發與超長距離支援(為什麼連續出了兩個支援型法師)。最初是中單英雄,偶見於下輔位,現今主要位置已經變為打野。

普攻射程525,主要傷害技能Q的範圍為1000,也是很標準的長手法師英雄。

另外,同年2月份登場的英雄戲命師·燼,拋開他打的是物理傷害以外,其實他也是個很標準的長手法師英雄(手動狗頭)。

暮光星靈·佐伊,於11月份登場。官方定位是爆發法師,特點是極高的單體傷害與單體控制能力,並且可以憑藉靈活的身位為技能連招創造出無限可能。一直以來都是中單英雄,偶見於下輔位。

普攻射程550,主要傷害技能Q的範圍計算起來有些複雜,普遍可以認為是800,但嚴格意義來說可以達到無上限。

題目描述裡提到的,萬花通靈·妮蔻,於12月份登場。官方定位是爆發法師或捕手型輔助,特點是獨一無二的幻形能力與簡單實用的群體傷害控制。主要位置是中單,但一度以AD玩法霸佔上單霸主寶座,也偶見於下輔位。

普攻射程550,主要傷害技能Q的範圍為800。

另外,同年3月份登場的英雄虛空之女·卡莎,也一直都有AP出裝的打法,在這種概念下她也可以算作長手法師英雄。

空白。這一年的確沒有新的長手法師登場,同年的塞拉斯根據出裝不同更接近於AP戰士、法刺或者法坦,而同年的悠公尺則是套的軟輔模板。

星籟歌姬·薩勒芬妮,於10月份登場。官方定位是爆發法師或附魔型輔助,特點是唱歌好聽(?)。

主要位置是中單和輔助位,偶見於下路位。普攻射程525,技能對普攻射程有較大增幅,主要傷害技能Q的範圍為900。雖然這個英雄總被當做軟輔來玩,但一直有補丁把她往中單長手法師的道路上扳。

尚不明確,但根據已知情報,新英雄薇古絲大概率是長手法師英雄。

總結一下就是,長手法師英雄一直未有在新英雄的佇列裡缺席過,平均下來每年都有乙個還多,這已經是乙個相當大的數字了。當然如果題目裡的長手法師僅限定為以澤拉斯為代表的炮台法師的話,那可能確實就有些稀少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題目描述裡的例子妮蔻本身就不是炮台法師。

最後不要忘了,以上只是列舉了新英雄,其實在近年來的遊戲版本裡還夾雜著費德提克維克托瑞茲莫甘娜等老牌法師的大小重做,這些事情都再度證明了長手法師英雄並沒有離開我們的視線過。

2樓:睡覺

個人感覺還是因為長手法師這個定位已經做了很多限制了,比較難出新的東西吧。

難平衡的問題也不代表不能平衡。要是設計師真想到了乙個很cooooooooooool的點子,感覺應該也不會怕麻煩。

3樓:Yozora老師

我覺得是長手法師技能比較難以設計出互動效果,澤拉斯炸彈人的大招和其他小技能基本產生不了什麼太好的聯動性,麗桑卓,莉莉婭,妮蔻這都是小技能和大招產生很好聯動性的法師。

莉莉婭Q閃R,麗桑卓E進入人群W R自己。妮蔻W偽裝開R 接EQ。

而且這種法師,清兵能力很強,他前中期一旦不弱,即使隊伍逆風,他也能給你拖一手。比如S4 S5各種炸彈人澤拉斯的膀胱局。

你把他前中期設計的弱了,現在遊戲節奏比較快的情況,又會被錘的比較慘。

4樓:

薩拉芬妮:?

薩拉芬妮是長手法師吧(現在削的有點狠不適合中路了但是定位確實是長手法師)?之後出的是芮爾(坦克)佛耶戈(刺客)格溫(戰士)阿克尚(AD)

LOL出英雄一般都是爭取乙個定位乙個定位輪著來,很少有連續出兩個同定位英雄的吧?(我印象裡是沒有的,但是我玩的晚,更早賽季的我確實不清楚)不過按規律,下乙個新英雄應該是AP法師了

5樓:未聞·風鈴

不太容易設計出特別的英雄。就是放波,扔球,而且必須得有控制,不然會死的很慘,這一下子就占用了至少兩個技能,剩下兩個技能沒法玩出花

我們隨便舉個栗子,隨便選幾個法師技能組合一下,就能成為乙個新英雄

q,小法師q

w,冰女的w

e,妖姬的e

r,馬爾扎哈的r

被動就火女的被動,放四個技能暈人,不過這樣沒有差異化,就改成放四個技能後下個技能變為雙重施法

好了設計好了,雖然技能都挺不錯的,被動也厲害但是所有技能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沒錯,設計的法師越多,這種感覺就會越強烈,就光女和莫甘娜在我看來除了大招基本一樣。

全都是熟悉的感覺,玩家也不會太滿意,乾脆不設計了。

6樓:犬來八花花

包括但不限於炸彈人、澤拉斯、沙皇、維克托、發條、辛德拉、火男、維克茲、拉克絲、婕拉、大頭、妮蔻等等

這些英雄除了打野上單中單AD輔助都有相應的英雄可以填坑從比賽節奏來說前中後期也都能涵蓋

從傷害屬性來說 AOE英雄和單點秒殺英雄也有很多並且很多長手法師都具有控制甚至開團能力

拳頭有什麼必要再去做乙個新的長手法師嗎?

按照現在新英雄的技能設計來看必然需要有乙個全新機制的加入比如阿克尚的復活隊友機制格溫w的不可被選定(不等同於趙信大招) 佛耶戈被動奪舍芮爾大招的軟吸取控制薩勒芬妮大招蔓延機制等等

但是這樣的比賽真的好看嗎?

為什麼好多玩家歧視坦克與長手法師,認為這類英雄都是混子英雄?

Drinking 因為他們玩的不是五個人的遊戲,是乙個人的遊戲。坦克,軟輔,炮台法師,都是無法乙個人左右戰局的存在,需要團隊的配合。五個人各盡其職,各司其責,該開團的開團,該抗的抗,該輸出的輸出,該保大哥的保大哥。如果做不好自己位置該做的事情,什麼英雄都是混子。如果都做好了,混子英雄也是團隊中不可或...

為什麼法師射手輔助不出制裁

法師出制裁的只有扁鵲,嬴政,司馬懿,高漸離。出夢魘不香嗎?射手的話,百里守約出制裁,其他人出了浪費時間,浪費經濟。輔助,他聽你的話嗎? Percy 得看你家是啥陣容。要是射手是香香這種大核,肯定不可能出的。絕大多數射手夠嗆留這個格仔出,而且價效比又不高。中單一般來說是得出的,但是也得看是啥,夢魘我感...

為什麼lol沒有法師通用吸血裝備?

我晴 這問題太好回答了 曾經是有吸血書的,因為那個版本大家血都不多,而且還有100法強 回藍鬼書這種主流裝備,吸血書在法師裝備裡根本排不上號,那點吸血意義也不大,和其它同期主流裝備比,收益根本沒法比 你想想,如果你對線的時候,雙方都是兩套就死,快節奏的版本,你出個吸血書,傷害遠不如主流裝備,吸血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