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酒局上喝的少還讓大家都覺得你老實?

時間 2022-01-15 15:30:01

1樓:貴州醬香趙磊

雖然說現在的生活當中,要經常面對白酒這種飲品,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對於白酒這個飲品是有著非常好的了解,很多人可能僅僅是知道一些白酒的名氣,在選擇白酒這個過程當中也會因為一些假冒商品而上當受騙。自然就會對白酒有著牴觸的心理。很多人對於喝酒這件事,其實是比較糾結的,因為有人喜歡喝酒,有人不喝酒,更多的還是因為自己不喜歡白酒。

但是在現在的生活中,是不得不在一些飯局中接觸白酒這種飲品的。如今2023年的春節將至,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今天醬酒人趙磊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喝酒和不喝酒的尷尬之處。

其實在飯局當中難免需要喝上一點酒,主要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夠表現的自己比較合群,即便是平時喝酒容易喝醉的人,為了能夠表現自己的誠意,也會在飯局當中喝上一點酒。如果你不喝酒的話,這時候就很有可能發現酒局當中,只有自己不喝酒。這樣的局面是非常尷尬的,也有人為了能夠表示公平,會將所有拿酒杯收走,然後逐個倒酒,保持在統一的高度當中,這樣的方法看起來非常公平,但是也會造成不同影響,主要就是因為人的酒量是不同的。

但是在你一旦確立了自己不喝酒的計畫時候,就要忍受不合群的境地。一桌人都在推杯換盞、觥籌交錯的時候,只有你乙個人滴酒不沾十分獨特,確實是比較尷尬的。很可能沒有人會理你,讓你倍受冷落。

而你這時候只能夠非常尷尬的去吃菜,過不了多久就會吃飽,這時候能夠說上幾句話的情況也是越來越少,可能會完全無法融入其他人的氛圍當中。

2樓:浩哥愛讀書

說實話,很難。憑藉不成熟的經驗,答一波。

在酒局上,不能喝,提前說好,不喝的話,就一口都不要喝。

實在擋不住,少說話,隨大流,別人舉杯,大家都喝就喝點;別人喝完,自己也就喝完吧。

不主動去拼酒,不當出頭鳥。

中建五局總體上的待遇怎麼樣呢?

能去三八千萬別來五局大家都說待遇好我就想問問一天工作十二個小時又沒有週末拿那麼多不是應該的嗎時薪算下來和肯德基員工差不多 應該還沒有他們多 運氣好了碰上好的專案有獎金獎金高就罷了要是運氣不好呢況且分獎金的時候保守乙個專案班子的獎金是普通員工的十多倍你奮力工作給別人掙房掙車真的沒必要選個正常的行業正常...

想知道換宿舍的大家在新宿舍都過得怎麼樣啦?

七喜 天啊我真的跟你一模一樣,我每天最難受的時間就是回寢室,而且因為我們寢室幾個人到處說,我們班或多或少還是有幾個男生女生對我有了不好的印象。不過我現在導員已經同意我換宿舍了,我就是在糾結什麼時候搬 二兩小麵 剛換了兩個月,雖然關係不是那麼鐵,但還是比之前那個寢室的那些非人好一千一萬倍。而且白天我不...

生過二胎的大家都過得怎麼樣了

小女子Dream 生了二胎後要花費更多的精力去照顧兩個小孩,好不容易大的可以放開點了,又來乙個小的,但有時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玩的時候,又覺得再辛苦也值了。 我想千人千面吧。有錢人的二胎生活肯定跟普通老百姓不同。怎樣算過得好?生活質量確實下降很多,經常覺得很辛苦,尤其是兩個娃吵架的時候。但有時兩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