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過考慮好要和我分手,祝我幸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15:29:59

1樓:本乎熱榜

可能她覺得你表現得不符合她理想男友、或者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不過別擔心,也有其他男生遇過你相同情況,我給男生具體方法和策略,很快就挽回女友的心

1.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十來歲的女生看著男生外表,但二十來歲更看重未來。除此之外就是性格是否合、男生是否成熟、女生有小情緒時,男生是否懂得處理……具體需要了解你們發生了什麼,幫你分析她看重的是男生的什麼,畢竟每個女孩看重點不同。

2.你應該怎麼做

如果你還想挽回她,可以問清楚你們之前的事情嗎?了解清楚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後,針對這型別的人,我送你詳細的步驟,可以讓她重新回來。後面再送你怎麼增加彼此感情、增加她對你的依賴,她就離不開你了。

你現在是打算挽回她,還是選擇放棄?如果是想挽回,方便我問清楚你們的一些問題嗎?了解對了,才不會送錯方法給你。最後絕對還能挽回她

2樓:Anny

你好其實有一些女生和男朋友鬧情緒想要看看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她很想在一起的時候

也會這麼說

所以她說考慮好要和你分手祝你幸福

也不一定內心就是真的特別想分手

也有可能是想看看你的態度

(雖然她可能表面上看起來像要分手甚至你去挽回和你說什麼過去了但有些女生其實內心並不是真的那麼想的)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方便說一下女生和你說分手的具體經過嗎?

當時分別還說了些什麼?

你們之前有發生過哪些矛盾爭執呢?祝好。

3樓:初陽

這個我經歷過體驗過,你會出現崩潰難受非常不舒服等等多重情緒,但是能怎麼辦人家考慮好了你能勉強麼? 你沒有任何權利和能力勉強別人 ,別人不心疼你你要自己心疼自己 ,你打動人家心留下來遠比你感動人家留下來強, 那你也祝她祝她幸福其實我想說很多話什麼舉例子安慰講一些人生哲理什麼的讓你心情舒服點,但是這些真沒必要總結下來就是一句你會遇到對的那個人這個世界這個社會你不能左右任何一件事,你想要快樂首先要努力要順其自然不要關注在意很多的事這樣你才會開心快樂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女朋友和我分手,現在卻死活要和我做朋友,我想和她復合,我該怎麼辦?

被致盲的瞎子 我翻譯一下 女生 在?我需要乙隻舔狗,你能做我的舔狗嗎?題主 我知道做舔狗不好,可是我想做舔狗,我又沒有勇氣,有人給我一點勇氣嗎?分 割 線 題主,做舔狗的勇氣,梁靜茹都不敢給。你懂我意思吧。 墨嵐 是我老了嗎,怎麼感覺回答區都陰陽怪氣的 說說我本人吧,我跟我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也是用我配...

男朋友因為異地,我的經濟基礎不好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張黧小丸子 分吧,即便是現在你挽留住了,以後也會分。女孩對自己好一點,在一段卑微的戀情面前,你會無比疲憊的,身心俱疲的那種,甚至自卑失去自我,算了吧,世界那麼大,一輩子那麼長,幹嘛要折磨自己呢 懶懶的湯圓吖 他如果真以經濟基礎不好為理由要分手,我覺得你可以仔細回想一下,他對你的真心能打多少分。我覺得...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做?

王哲人 分了吧哥們兒,挺得過這關挺不過下一關,你們之間的感情摻雜了太多的雜質和障礙,有些事一旦親眼見過,你將永遠抹不平,也許現在這一刻你會因為即將失去她,而強迫自己遺忘她的過去,但是婚姻是乙個漫長的,從心驚肉跳過度到相濡以沫的過程,你真的能保證不會因為過去的種種而不會翻舊帳?心裡能平衡的了?長痛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