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推薦?

時間 2022-01-15 15:30:02

1樓:夏暮島普通市民

手機單機的話……

異教徒模擬器(Cultist Simulator)啊,經營農場累了不要緊,你可以經營邪教試試?

伊洛納(ELONA)畫素畫風,高自由度高鬼畜,手機版的難度比PC版要簡單很多,以前的老PC版你可能連乞丐窩棚都出不去就死了= =

博德之門博德之門有手機移植版,如果你喜歡dnd又剛好沒玩過博德,那就試試吧,畢竟博德是最經典的DND遊戲之一

軒轅劍系列也有手機移植版哦,推薦去玩軒轅劍三,作為乙個中國仙俠遊戲,軒三設定和地圖真的很巨集大,畢竟是從義大利威尼斯一直到阿拉伯帝國最後一直走到唐朝的中國

明日方舟/fgo 是卡牌收集養成,其中明日方舟是塔防體系…雖然有好友系統但除了打高難的時候嫖好友的角色,平時你可以當你好友不存在

2樓:躍明年

你看戰雙帕彌什咋樣,明日方舟,永遠的七日之都,永珍物語,地下城堡2,獵魂覺醒都是很不錯的遊戲。

期中戰雙是新出的,類似於業界老大崩崩崩,(畢竟在初期也不是大廠子沒辦法)就是今天評分一路下滑,因為技術人員腦抽的問題,但總體製作很不錯的。

前四個都是二次元遊戲,明日方舟塔防遊戲,永七是劇情向遊戲每天只要掛機託管個幾小時每日任務就完成了,永珍物語根本沒有體力一說,但是有每日打鬥次數上限。

後兩個前者放置遊戲但其劇情豐富適合劇情黨,後者類似於怪物獵人很肝。

望你滿意

有沒有好玩的單機遊戲。電腦單機?

風居住的街道 複製一下自己的回答吧 這裡就推薦一下比較新的吧 老點畫質現在有可能看不下去了 動作遊戲 黑暗之魂三 鬼泣五獵天使魔女 只狼怪物獵人世界 真三國無雙七 無雙大蛇三 戰國無雙4 2 開放世界遊戲 GTA5 巫師3質量效應仙女座 龍騰世紀 刺客信條起源和ODYSSEY 輻射四中土世界系列 尼...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手機單機遊戲

Godard 得看想要玩什麼品類以及氪金意向 純單機無數值增長型付費的 可能有道具付費,買斷付費 這類大多為小眾遊戲,三消的知名度較高一些 文字推理 劇情向 流言偵探,旁觀者beholder 三消類 夢想家園,我的小家 這倆差不多 rogue like 元氣騎士,惡果之地 偽單機且有氪金要求的 相較...

有沒有好玩的單機遊戲,最近遊戲慌?

強推星露穀物語,一款寫作休閒讀作爆肝的農場遊戲。這裡面可以釣魚,挖礦,種菜,養豬,養牛。而且,還能結婚 搞基 但是不管和誰最終結果都是綠 鼎鴻 模擬農場19,模擬經營類的,新出的,夠你玩很久了,不過內容就是體驗公用農業機械以及種地種地種地!不喜歡的請繞過。畫質較好,節奏慢,適合長時間玩。 Ray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