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去掉實體home鍵後,錘子的圓形home鍵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15:29:58

1樓:

首先宣告一下啊,我不是錘粉,但是題主這個提問讓我感覺你是個錘黑,而且很可能還是個破乎科學家。圓形的猴姆鍵可是這個行業唯一的聰明人喬幫主欽定的,基佬庫克那個傻蛋怎麼能理解圓滑世界中的銳利。我吹作為喬幫主唯一的衣缽繼承人,有情懷的明眼人都能看出來,收購鄉鎮企業指日可待,希望蘋果可以衰落的慢一點,我錘要成

2樓:

出個你還要他怎樣的上劃home手勢啊,因為我們測試了幾百種滑動手勢,劃三角形,劃五角星,劃菱形,最終還是上劃手勢最好,我們不是為了不一樣而不一樣,好的設計總是出奇的相似。另,祝說錘子抄襲的水軍全家幸福。叼叼的睡了。

3樓:一點點

不想說錘子。只是感慨蘋果在漸漸的去喬化呀。在資本這架馬車的拉動下,蘋果早就背離了喬的初衷。大家猜猜賈伯斯這麼快患癌去世,和資本有關係嗎?

4樓:

這個問題已經被解答過了。

無論是三實體鍵還是圓形home鍵,都是暫時為了緩解問題。這種情況現在依舊存在,包括但不僅限於三星s8小公尺mix2的後置指紋。

隨著技術的發展,有朝一日會出現更好的解決方案,例如螢幕下指紋。

所以答案是,用更新的技術解決問題

5樓:Robb Bay

蘋果設計邏輯:

我們需要乙個快捷退到主頁的操作,所以我們有了home鍵。

其他設計邏輯:

蘋果有乙個home鍵,所以我們的手機也要有個home鍵。

都是玩笑

中興nubia努比亞的圓形home鍵是否 抄襲 了魅族MX2的圓形home鍵?為什麼?

大唐 如果你仔細看看中興一系列的手機和魅族一系列的手機誰的設計更好一目了然。在營銷上中興和魅族誰更愛炒作一目了然。中興的專利資料都已經被大家擺出來了,時間一目了然。還有什麼好疑問的? 泡菜是中中國人發明的的,但南韓先申請 非物質文化遺產 的,事實是中國的,但人家南韓先申遺啊!怎麼辦?HOME小圓圈是...

iPhone X為什麼取消了Home鍵?

和牛堡 其實第一代iPhone出來的時候就很多人看到了那個Home鍵有多累贅了。後期也有很多越獄外掛程式來證明那個home鍵如何可有可無。最後唯一讓那個home鍵有點價值的Touch ID也被取代了,還會不會加屏下指紋?我覺得不太可能。也不難想象未來蘋果會去掉音量鍵靜音鍵那些物理按鍵改成iPhone...

為什麼錘子手機的圓形 Home 鍵被認為是抄襲,小公尺的雙曲面屏卻一片叫好?

HANB 回覆裡有多少是沒有看發布會的,和home鍵的形狀就那幾種,圓,腰圓,方的。這裡的選擇不是各位在這裡能說的清楚的,別的手機廠商為啥不選圓的?你看看ov的機器,配上圓的home成什麼了?他們不選就是為了避嫌,但是最終錘子手機走了這一步,所以好多人坐不住了 而且很多背部指紋解鎖都是圓的,也沒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