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杯上閱讀是在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3 21:26:07

1樓:Henric Wong

我很希望樓主的構想能成真。

說說自己的習慣,我很喜歡這種在杯子上輕閱讀的體驗,就拿自己日常生活來說,我幾乎每乙個季度會換乙個馬克杯,專門選那種印了小故事或者小漫畫的,無論是喝水的時候還是無意間看到心情都會變好,有些比較有深意的字句,還能啟發思考。

如果題主真想做的話,一來就是要多多準備合適的內容,畢竟乙個杯子就那麼大。至於成本問題,給題主支個招——這些小故事能夠印製成不幹膠貼紙,價錢不會很貴,杯子訂做的時候只要印刷好logo和必須資訊,預留空間張貼就好,選的貼紙質感足夠好的能夠多次貼上的貼紙的話,不單不會掉價,還能讓喜歡的人撕下帶走,是不是想想都有點小興奮。

最後,剛去星巴克買了杯咖啡,咖啡師給我在杯子上寫了幾句暖心的問候,我很開心。

2樓:孫泊川

斜腰。回答我兩個問題。

第一。你杯子上的內容不能是一樣的吧。肯定需要很多不同的內容吧。製作難度怎麼解決?如何能夠製作出內容不同的杯子。

第二。杯子上增加內容的目的是什麼?為了科普知識。推廣閱讀?還是為了能夠增加亮點促進消費。

回答完這倆問題。我再補充。

在海爾上班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面試了,拿到了offer 資料提交的階段就讓寫新崗位的工作計畫,關鍵是只是面試通過了,還沒到談薪資的階段,讓我寫工作計畫。反正面試了這麼多次,這是頭一次還未入職就要寫工作計畫的。後來談了工資,也不是很滿意,hr感覺逼人很緊,給人的壓迫感很重。 知之為知之 原來海爾是這樣的公司,之前相親了乙個海爾工作...

在鹽課堂工作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上面有人說了那個作息的問題我就不多說了,概括一下就是,10 12 7,好膽你就來。建議9 10月份入職,這樣比較穩定,離下乙個轉化暑假久,能安穩度過,離勸退時間還遠,時間到4 5 6 7月份就不推薦入職,加薪的話,從平均到手5000的專員到6500 的小管理。不過試用期是三個月工資為80 然後節假日...

在川航工作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來之前看過這個題目,當時覺得雖然也有不好的評價,但還是憑日常接觸中的幾個航空業朋友的口碑而選擇了川航。到公司以後,額,總體來說公司優秀的人還是很多,國企的各種毛病確實比較嚴重。入職程式很麻煩人資的也不太人性化.難以描述.對老員工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好的。建議在有其他選擇的時候盡可能選擇其他的,我之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