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利物浦大學國際商務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1-15 15:36:43

1樓:指南者案例庫

利物浦大學位於英國-利物浦,是紅磚大學;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89,英國第26,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二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利物浦大學哲學文學碩士,1年制,19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5)

托福88(L21,S23,R22,W21)"

"利物浦大學考古學文學碩士,1年制,1875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擁有2:2學位等級的申請者具備工作經驗也可申請"

"利物浦大學體育商業和管理理學碩士,2年制,24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5,R6,W6.5)具有豐富的專業經驗和/或其他資格的非畢業生也可以申請"

2樓:學姐說

首先,要看你和哪個學校對比,還有自身學術條件,從知名度還有排名還不錯,另外利物浦大學給你透漏乙個內部訊息,商學院在評三大認證等拿到之後商學院的要求也會再次提高。

英國留學讀研,國際商務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元気森林青瓜味 英國一年碩首先看你就讀的學校綜合排名如何還有最好有一點國內知名度,再談專業就業前景。國際商務專業在國內的對口崗位不算少。 老丁說留學 雇主關注員工能為企業創造多少價值。無論讀什麼專業,將來工作看的是能力,經驗,資源,溝通能力,團隊合作。國際商務學的東西太寬泛了,利用有限時間學習乙個細...

英國讀研選擇國際商務管理還是人力資源專業呢?

亢中全 基於你5年的HR工作經驗,繼續讀人力資源管理肯定會更有助於你畢業後的工作發展。而且憑藉一線工作經驗,你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會更加得心應手。申請的時候把你的留學動機和工作經驗在PS裡好好寫一下,應該可以申請到比較好的學校。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留學看這篇 亢中全 老亢談留學熱門專業之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

民辦二本大學,國際商務專業打算考研,但是不知道怎麼選學校,可以給點建議嗎?

434國際商務專碩 北京林業大學,學校名字聽起來一般,但畢竟是北京的211大學,還說得過去,但是專業課參考書目很多,令人摸不著頭腦。北京林業大學考研國際商務專業基本上上國家線就能上。分數線2019分數線 總分 345,單科 49 滿分 100分 單科 74 滿分 100分 2018分數線 總分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