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5什麼角色適合格鬥遊戲新手?練露西亞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浪神98

我自己一開始就是練習露西亞的,感覺她用腳發火,挺有意思,也比較好挫出來的。露西亞強度不咋地,難度還行,但是腿短,這個有點吃虧。

一般來說入門練習,我個人倒是覺得獅子,本田勝率更高點。道服系適合穩紮穩打,需要大量的練習。新手一開始節奏都是手忙腳亂,獅子那種亂滾流還真有效。

露西亞我個人感覺有點和沙加特有點像,波公升流,不停的發波也挺好玩。對了,新人玩沙加特也挺好,反正拉開距離發波就是了

2樓:TRUNKS CZLX

小櫻,道服系的操作,但推版、壓制、傷害一應俱全,唯一缺陷是近距離對空不強,但新手嘛,這點就不是算缺陷了。

實際上小櫻適合新手容易進入的瘋狗打法,尤其是帶VS2的情況下EX春風腳開VT可以從廁所直接推到另外一邊。下中腳接輕春風腳即使對方是老手都很容易中招,雖然是負幀但不要手癢搶招就不會被確反。站重拳重腳判定很強,很容易打康,打中有足夠時間追擊。

要練好的是站中拳接後重拳,是近距離立回的重點。

3樓:無知者

強度別選太高的,不利於你理解系統,從中檔次角色順位最高的幾個來選:

1 沙加特瘸子中檔次角色強度最高,能鍛鍊你的防禦,手腳短,阻止了你養成瞎jb亂動的毛病。而且波公升最優。

2 隆下水道之光這次buff了傷害很足,打立回也不虛,進身搶3幀,離遠了戳中腳開vt2加傷害。很全面的角色。基本上什麼戰術都有,都不突出。

3 春麗快樂刮痧人中距離牽制立回很不錯,刮痧傷害能培養你的耐心。機械人都愛用它。

4樓:天衣無縫II

遊戲哪有這麼多條條框框,套上這麼多道理還能快樂地玩遊戲嗎?覺得哪個角色好用就用哪個,專門練哪個搞得好像是正式職業得鑽研一樣

5樓:DNB-MaKiA

先上手道服系的角色,理解遊戲機制

練精通的話,我建議看自己打法

越龜的打法就選越兇的角色,盡量不要選遊鬥型角色,越兇就選有無腦摸獎技能的角色

當然也可以看角色三圍來選,但是得有耐心

6樓:肥肥

可以,街霸5大部分角色都不難,露西亞在其中屬於中等,不算簡單,但新手也不至於有什麼特別的難點。

不過露西亞最大的問題是角色弱,容易因為沒有體驗而棄坑,如果確定自己有愛能堅持也無所謂。

當前版本,新手最適合的自然是隆,加強後實力來到了中上,技能涉及到的能力平均,上手能培養各方面的熟練度。缺點是手短,新手在對面的立回角色面前容易一籌莫展,需要你有對抗能力,實戰中領悟立回的思路。

很久沒玩格鬥遊戲了,前兩天看別人直播街霸5,感覺很有意思,想入坑,想問問這遊戲入門難麼

臧江 我也是格鬥老菜狗,直播興起之前看錄影,現在常看大口小孩的直播。說起來也能講點東西,打起來菜的不要不要的。說回樓主,任何遊戲想玩的有慾望肯定需要正反饋,我一般先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角色,從打電腦AI開始,從易到難,最後能通專家級時,這個角色的基本連招就差不多了。至於網戰那全是些老炮,格鬥遊戲火爆年...

現在比較火的格鬥遊戲除了拳皇街霸還有哪些?

吶誰 網易不是有個超激鬥夢境要公測了嗎,看預約量還蠻多的,我之前倒是看過UP主試玩,就乙個看客來說,打擊感蠻強的,花裡胡哨的技能特效很酷炫,讓我有點get這種遊戲的樂趣,另外就是地圖也很多,看UP主玩,不同副本的機制也不一樣,估計可玩性不低,等哪天公測了,我也想玩玩看 楚輕狂 6月11日上市!罪惡裝...

vr戰士5與其他格鬥遊戲相比操作難度如何?

孟德爾 結成晶有乙個招數叫提膝彈腿,它的指令是GK同時按,但是G在1 60秒之後鬆開。這種設計你在2D格鬥中是看不到的,設計這個招數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玩家學習3D格鬥的出招速度。VF系列一直就很難,由於後來的3D格鬥遊戲都脫胎自VF,導致3D格鬥這個型別也變得很難。這也是3D格鬥比2D格鬥更早沒落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