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韓語學到什麼程度才可以學會唱韓語歌?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DayDayUp

韓語算是拼音文字了但是由於語言嘛,都是先有了發音,後有的文字,所以創造的文字很難做到「怎麼拼就怎麼讀」,所以韓語裡有好多音變也要熟練掌握拼讀,音變,發音學好了就可以唱好了啊當然如果你不像我一樣是音痴的話

2樓:Summer-m

學會了韓語發音,認識了組合一起怎麼念之後就會了。韓語不像漢語,拼音和文字才能構成乙個完整的認識發音的過程。韓語只要你認識了母音子音組合成乙個韓語單詞你就會讀,即使你不知道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所以你學會了發音,組合在一起知道念什麼就會唱韓語歌了。

3樓:小雞小鴨和小牛

學會基礎的拼寫,認得懂字母,越熟練越好。表音文字,沒有漢字,又不算太難,只是想唱的話很快就能學會。只是可能會出現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的情況

4樓:桃李

學完音標和幾大發音、音變規則就可以啦,韓語是表音文字,直接由音標構成字,因此學完發音就可以直接看字拼讀,也就能get歌詞發音了。

5樓:燈影朦朧

不用學也能唱,聽一萬遍以後什麼語的都能唱。

想把音唱準確來,就學好發音,會拼讀,知道連音和音變,就可以了。

想唱得好,要準確理解歌詞意思,發音標準自然流暢,那就要學到中級以上水平。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系統學習發音和拼讀。

6樓:槿櫻南韓語老師

如果單純唱歌表演的情況下,歌下面標漢字就行,唱熟練了也聽不出來。但僅限於中國聽眾,南韓人肯定是聽不懂的。如果不想理解歌詞內容的話,學個發音也夠。

想知道意思的話要三四級呢。不過越是流行的歌曲歌詞內容越簡單。

su學到什麼程度可以工作

團團 一般SU掌握一定的奇淫技巧之後就可以出山了SU本身就不是特別難學和難用 所以不用追求成為什麼所謂的SU建模大神 因為su用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發現su的硬傷從而學習其他的建模軟體,比如3DMAX或者是RHINO題主要盡量開拓自己的軟體使用思路 SU本來就是推敲方案的時候用,遇到有難度的模型就用其...

請問毛筆楷書學到什麼程度才可以學行書?學了行書後是否還應該再經常回過頭來寫楷書?

沈星依 學習楷書是轉化為行書的基礎,楷書寫的好,行書很容易就能學好。行書和楷書在書寫時,基本結構法則是相同的。楷書寫好了,行書就能寫好。行書是以連筆,牽絲將乙個字的點畫聯絡起來,也能夠加強字與字之間的照應。同時行書以簡省點畫替代繁複點畫,達到氣勢連貫,行筆快速,提高了寫字效率。 蘇州金亭湖筆廠 按照...

吉他學到什麼程度去學指彈才合適?

FJRol 就我自己而言 我個人認為只要手指靈活度夠了就可以開始學指彈了,畢竟指彈的核心就是靈活的手指在各個大跨度的指法間變化 什麼程度合適?要是能快速準確爬各種形式的格仔了差不多也就是這種程度 宇飛不會飛 一般是基本了解和弦或音階,對結他了解已經是一般偏上才建議去學指彈,而且練的話不建議急著練又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