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三階魔方時間多少適合參加比賽?

時間 2021-05-29 23:35:58

1樓:JoeyforJoy

三階魔方作為WCA的推廣專案,一般都是不設及格線,沒有還原時間限制的,如果有的話也大部分也都是5分鐘,任何乙個會復原三階魔方的人都能滿足要求。如果想體驗一下比賽的氛圍,完全可以報名參賽

2樓:Psyecho

看你參加比賽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為了感受氛圍,多久都可以的,不過一般參賽者都是30秒以內的,如果要拿名次的話,要看是什麼地區和賽事大小,像在廣州比賽的話10秒以外基本拿不到名次

3樓:

看其他答案感覺有點驚訝,5分鐘是幾個魔方?乙個的話是不是要求有點低?

如果是乙個三階魔方,我從不小心學會到最快1分鐘用了3天,現在偶爾每天擰2,3次也能1分30秒左右。

莫非我是被埋沒的魔方高手?

4樓:棗泥酥

三階復原的時間規定那基本上是沒有規定,比賽設定五分鐘以內完成復原就都算有效成績。

這個時間是什麼水平呢,就是你如果是個心無雜念的小學生,練習一下午就能達到這個水平了,如果是乙個啥雜事都有的成年人,每天抽空練習一下,練乙個月也能一兩分鐘完成。

所以基本上,只要學會了,就都有資格參賽了,就是首輪就會被刷下來,但是你的成績會被永遠登記在榜單上,回頭可以和不懂的朋友吹噓一下,我在魔方排行榜上,榜上有名。

直到現在我還沒好意思去刷乙個成績出來,我已經打算好了,等周杰倫代言足力健的時候,我就買一雙穿著去,然後聽周圍同時參賽的小朋友說

「爺爺你好棒」「奶奶你好棒」。

到時候我也享受一把被人追著要合影的感覺,哎對了,我現在得去找人給我設計乙個簽名,畢竟,周杰倫已經代言海瀾之家了,足力健還會遠嗎?

四階魔方比三階魔方難多少?

驅魔老道劉巧巧 僅僅多了幾小個公式而已,但如果你會了三階魔方,四階魔方獨有的那幾個公式根本就不算問題,就像你學會騎自行車之後,再去學電瓶車就感覺非常簡單 統一 三階魔方從零摸索,大概40小時研究出來。中途大概有4個大卡點 開始完全沒頭緒 四階魔方不到兩個小時拼好,基本沒卡點。以上是本人的個人經歷,僅...

三階魔方怎麼提公升觀察能力?

螞蟻 可以從以下方面提公升 Cross 研究四個稜塊間的聯動,盡量在7步以內完成Cross 找到每次Cross最舒服的起手方向和轉動手法,減少倒手。F2L 不知道題主是否有學F2L,如果沒有,可以嘗試學習並盡量去理解它 如果有在用F2L,可以嘗試在觀察每組F後將它盲擰出來,這樣就無需一直盯著,騰出來...

為什麼五階魔方降階到三階後三階部分要花的時間比真三階魔方多?

宇哥烤鴨 大小不一樣,容錯不一樣,手感不一樣 就像你吃大饅頭用的時間長,吃小饅頭用的時間就短。如果你是菲神,大公園之類的大佬,那當我沒說 感覺我和他們玩的不是同乙個魔方,唉 傲寒 很簡單首先五階化為三階之後它不是和三階一樣均等的也就是邊角只有1個塊大小而中間稜卻是13 中心塊是3 3 它們不一樣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