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不開心的時候很能吃?

時間 2022-01-22 18:14:17

1樓:蘇蘇

能吃其實和開不開心沒有關係,哈哈,能吃的人什麼時候都很能吃

2樓:

因為你的基因告訴你,吃東西可以帶來滿足感,滿足了就可以開心一點

3樓:正在迷路的葉文靜

轉移注意力報復心態吧,但我很開心的時候也很能吃啊…

4樓:kylin

因為嘴巴被好吃的東西塞滿就會覺得很充實,很幸福呀~

5樓:熱愛Keep的Jun

食物裡的糖會產生多巴胺讓人有愉悅感和滿足感,所以吃很降壓。

6樓:啊給我一杯忘情水

因為吃東西很解壓,要化不開心為吃的力量

7樓:Rachel

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心情會變好,特別是甜食。

8樓:薜荔衣

七情六慾別的慾望得不到滿足妄圖用食慾填補

9樓:露露313313

欲求不滿,通過填充食物緩解心裡的空洞。

10樓:施辭

因為不開心是一種情緒,需要釋放,吃是最容易滿足身心健康的,我就是那麼變胖的。

11樓:文馨薪

因為需要更多能量去化解不開心。

12樓:朝陽

吃東西能緩解一部分的不開心啊,如果在非常不高興的時候思想肯定都在這個不開心的事情上了,吃東西既滿足了自己的胃也分散了一些不開心的念頭,不過這樣可能會讓自己變胖,不開心的時候還是找朋友聊聊天(玩玩遊戲,出去溜達)或者打打球,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來緩解心情比較好。我是認為情緒煩躁的時候暴飲暴食是對自己身體健康的不負責。

13樓:醉酒的葫蘆

……因人而異,比如我,不開心的時候啥也不想吃

14樓:沙小雕

這是情緒轉移法,跟大喊,唱歌一樣,吃東西時,大部分血液流向了消化器官,再者有的食物如香蕉之類本身就是緩解壓力的。

為什麼人不開心,或者傷心的時候想乙個人呆著?

倒垃圾的ss 有時候整個人像沉進了汪洋裡 覺得任何人也解救不了你 而你也不想被解救 在痛苦的掙扎很久後 發現自己還是想活下去 那時才慢慢浮了上來 ying 你需要的是安慰。可安慰你的人不知道你為什麼傷心難過 你要和安慰的人解釋 本來就傷心你不想說太多話 算了別找她安慰了 安慰你的人知道原因 可她並不...

為什麼人長大了會越來越不開心

嘚嘚巴馬 因為長大了相對的承擔的責任也就更多了,我們可選擇的就變少了,需要考慮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往往為現實而折腰,不是為了開心而生活,而是為了生活而開心! 杉笙粟 因為想的事情多了,知道的責任也多了,遇到的事情開始複雜了。想要的和現實的不符合了。做的比想的多,得到的卻卻不比想要的多。其實很多的不開心...

為什麼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吃頓垃圾食品心情會有一種闊然開朗的感覺?

重慶麓沁心理諮詢 心理學家朵琳 芙秋在 食物與情緒 食慾背後的心理學 中就指出,我們渴望吃的每一種食物,都對應著一種需要被關注的特定情緒和問題。比如對澱粉類或碳水化食物瘋狂痴迷的人,他們感受到的情緒往往是害怕和緊張。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往往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為了掩埋這種緊張和焦慮感,他們會傾向於選擇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