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關注PMP,想知道哪家培訓機構比較好?求推薦?

時間 2022-01-22 18:14:16

1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培訓機構的好壞主要關注以下幾點就可以了,首先看培訓機構是否具備PMP培訓資質。這是考察PMP培訓機構最基本的條件。PMP認證引入中國後,PMI向指定機構頒發專案管理培訓授權證書。

註冊教育提供商REP一般專注於專案管理認證與課程的教育培訓服務,是PMP認證課程和專案管理培訓服務可信賴的選擇。R.E.

P培訓機構可以給學員出具35學時PDU培訓證明。其次要關注PMP培訓機構開展的時間,一般時間越長,機構就越成熟,服務也就越成熟。然後就要看培訓機構是否有專職穩定和優秀的PMP培訓講師。

培訓講師的境界直接影響了你對這個知識體系和理念的理解。最後就是培訓機構的看售中後服務。因為PMP考試通過後,需要積攢PDU來進行證書的續證和換審,優質的PMP培訓機構有豐富趣味的學習活動幫助PMP持證者進行免費的PDU積攢。

2樓:楊揚

艾威吧,這家機構還挺好的,價效比高,服務到位。我們公司很多人都在那報名的,並且都考過啦。哈哈哈哈

3樓:清暉專案管理

推薦上海清暉,遠端面授都有,可以多家對比下

4樓:加二加加四

2023年9月通過的,我的建議就是一定要報本地面授班。為什麼?pmp考試來的不同行業的人,後期還能組織本地活動認識師兄弟師姐妹們,還能獲得pdu。

是乙個很好的社交平台。如果只是為了通過考試,那就簡單了了,網路班那個便宜找那個,我知道的就是樂凱不錯。

5樓:忘卻難免留個疤

問我,就是51CTO

在通過率最小的年份,5A通過

6樓:sjtupm

來上海交大專案管理中心吧,其他機構也都不錯(*╰╯`),距離,服務,感覺都是影響因素,但不要太糾結。

7樓:光環國際董方方

問我,就是光環國際做專案管理培訓19年,也是上市機構,所以品牌有保障,所有的師資都是獨家簽約,有專職班主任,後續有學友會免費持續提供學習成長的平台,有自己內部的研究院,通過率也有保障

哪家英語培訓機構比較好?

趣趣測評 在這個21世紀的時代裡,隨著經濟全球化,英語的重要性也是日益突出,英語將作為最重要的資訊載體之一,現如今所有的小學生都開始學習英語這門課程,這就證明了當代社會英語的重要性。很多家長就會擔心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就給孩子報培訓機構,但不知該如何選擇,那麼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分析一下我是如何給我家孩子...

醫學考研的話哪家培訓機構比較好?

幾句 輔導班我認為公共課的一定要報。至於報哪個輔導班,就各有所愛了。我推薦的是南京天道考研的遠端輔導班。很多人一聽遠端班,就不看了,我也理解,因為演唱會也是現場的好,球賽也是現場的好,旅遊也是現場的好,但是我想說的是,知識的獲取,不分形式,只要接受到,就可以了。天道考研也不神秘,就是把一些好老師的課...

哪家的培訓機構管理軟體比較好?

momo 如果你機構也是中小型的話,建議用 開班神器 教學教務免費,老師 學員課耗都有統計,個人建議可以先使用多對比,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開班神器PC管理後台 平平凡凡一女子 我自己機構在用的,是 開班神器 集合教學教務 家校互動 排課 招生 學員互動都可以https www.sxz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