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牆紙來貼石灰地面,現在想撕掉發現牆紙粘性太強撕不掉了,哪位大神有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嘛?

時間 2022-01-22 18:14:15

1樓:玉繩銀漢

有一種產品叫除膠劑,但是我沒在這種情況下用過,可以小面積試試。

2樓:西安夏麥浪空間設計

一、牆紙怎麼撕下來才乾淨

1、你萬萬沒有想到吹風機它除了可以吹乾人們頭髮以外,它還可以通過散發出熱量把牆紙清除,那是因為牆體貼背面膠水會因為加熱之後在進行撕的時候就更會容易脫膠,如果溫度大到達40度左右我們可以用手慢慢從邊角撕開,如果說沒發現脫膠我們就可以將它慢慢撕下,這個是針對比較大面積牆紙逐步清除。

2、如果說你家是PVC材質,我們也可以採用吹風機清除,如果有一小部分膠水殘留在牆上這個可以進行擦洗乾淨。我們使用溼毛巾熱敷有膠地方,看見膠皮軟化時候馬上慢慢撕下或者進行擦拭就可以。

3、如果牆紙是粘在玻璃上,它是可以直接撕下來,也許在撕下過程中會有許多膠水殘留到玻璃上,這個不用擔心,對於這些殘留膠水我們可以使用醫用酒精或者電腦清洗劑進行擦洗,如果沒有及時清除,膠水殘留在玻璃上時間長了可能會出現色差。

4、如果你不採用任何工具,那麼我們需要先找到牆紙邊角,盡量貼近牆面,朝著自己站的方向把它輕輕的和牆面撕下,這樣更容易撕下牆紙,只要用力比較平穩,力度合適,牆紙就會從牆上慢慢脫離,如果狀況有異,可能它是不可剝離牆紙。

3樓:都勻創藝裝飾

用吹風機,熱風吹,膠就回軟,這樣可以剔除大部分,還有會部分殘留,但不會很多就得慢慢扣了。

4樓:雪雀S2B整裝供應鏈

幾個方法吧,網上有除膠劑,但是優劣都有,具體還是需要看情況

另外就是如果是水磨石地面可以直接用機器進行打磨,快一些

如果是石灰上面鋪貼瓷磚之類的,那可以考慮不做清理,直接鋪貼,不會影響使用效果

牆紙怎麼貼的呀

大樹裝飾 牆面平整好後,然後量好你要貼的位置的尺寸,先裁剪好,然後先比畫一下距離,然後確定沒有問題後把桌布平鋪在地板上,刷上專門的桶裝的膠水,然後按照你的要求從上往下帖,貼的時候不能太快,一邊貼一邊用毛巾或者別的東西在上面慢慢的刷下來,這樣不會有氣泡,要是歪了,沒關係,可以重新來過,因為沒有那麼快乾...

牆紙貼裝有哪些細節要注意?

意思生活 從桌布挑選到貼裝 教你打造0瑕疵家居底妝 一帖終結自粘牆紙所有常見問題!如果說室內格局是家的骨骼,那牆面一定算得上全家的顏值擔當 桌布作為牆面材料中應用最廣的一員 使用範圍限制小,裝飾效果多種多樣 買房自住裝修或租房改造美化,都是集美貌與效能於一身的好選擇 無論在桌布挑選,還是貼上或牆面處...

裝修後覺得電位不合適,怎麼改漂亮點,牆紙已貼?

具體辦法參考 張博翔的回答。找個不顯眼或者有遮擋的往出甩線,然後走地,走踢腳板裡面,到位置再上翻,安明盒。或者你索性穿線管明走,只要橫平豎直應該也好看,回頭裝飾下穿線管就行了,假裝穿線管是個腰線.上面說的第一種辦法,盡量隱藏電線和線管,但是還是會有露出部分,如下圖 圖上是明線管,包裹住電線。另外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