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發脾氣來掩飾自卑的我們如何幸福?

時間 2022-01-22 18:14:17

1樓:風景

掩飾是因為自己不認可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有長處與短處。自卑的人總是拿自己的短處與別人的長處相比。其實生命的意義在於活出自己的那份光彩,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中。

2樓:唯我縱蓉

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為難自己和別人。

3樓:一顆肉丸子

其實你早就發現發脾氣也掩蓋不了自卑,也會慢慢發現其實你發脾氣的時候,並沒有人受到影響,社會逐漸冷漠,你會慢慢發現沒有人會關心和在乎你的情緒,所以,何必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事實上也並沒有人在意,想通這一點,你就可以快快樂樂做自己了,不會思考那些不必要的問題,開心快樂最重要,自然人就幸福了。

4樓:游泳的魚

先要學會控制情緒。自卑不一定靠發脾氣來表現,也可以用沉默表現出來的,自卑的人肯定不會感到幸福的!

5樓:會姐

我們是單獨乙個人還是說男朋友朋友還是夫妻之間。如果只是自己,為了掩飾自己的自卑,經常發脾氣的話,其實會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和交友的。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我想說這種經常發脾氣其實是很難走很遠。

那是夫妻就更傷感情了,我認為好的婚姻生活一定是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的,可以有點小脾氣,但是不能無理取鬧,要不然都會累的

6樓:智慧型人生

不要發脾氣,脾氣來了運氣就走了,心態最重要,說的是簡單但是做起來難,所以盡力保持好的心態

7樓:逆風飛揚

你不改掉壞脾氣,很難幸福。除了父母,誰都沒有理由慣著你,這是最簡單的道理了。

改脾氣就是改命,所以啊,加油,戰勝自己的情緒,就是可以很好進行自我管理的人。

孩子發脾氣時,我們應該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該怎麼教育孩子?

粉小豬很粉 父母想要不生氣,就要試著去接受孩子的脾氣,而不是認為 孩子就該服從父母,不該有脾氣 只有接受了孩子的脾氣,我們才能冷靜下來,使用正確的教導方法。孩子發脾氣時,家長該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很多父母會被事情的 表象 所影響,也就是認為孩子發脾氣就是不乖的表現,進而就會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去教...

兩歲寶寶發脾氣扔東西時,父母可以用打手心的方式教育他嗎?

首先,絕大多數情況下,根本就不需要懲罰孩子,因為靠懲罰來學習的效率低於靠獎勵學習。其次,即使要懲罰孩子,父母有一萬種方式可以懲罰兩歲的寶寶,為什麼偏偏要選擇體罰?要改掉扔東西的習慣簡直太容易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告訴他 不可以扔東西 如果說完了還繼續扔就把他扔的東西拿走就行了。再笨的孩子用這個辦法教個...

如何理解我們用有限的生命長度來定義無限的時間和宇宙?

其次,人的生命在宇宙長度裡本身就是一瞬間,碰上罕見的天文現象還不讓人僥倖是怎麼地?個體的生命有限,但人類生生不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傳承知識,前赴後繼,用整個人類生命的長度丈量宇宙的一角,從這種非一朝一夕的工程可以看出人類對宇宙的執著與謙卑,也正是因此你才能知道這些現象是 百年一遇 千年奇觀 R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