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韓信,打出高輸出?

時間 2022-01-22 18:14:14

1樓:顛顛人

韓信逆風不會打?野王來教你如何快速征服全場!

2樓:云云

魚塘炸魚,高輸出絕對可以,這輸出夠高了吧

3樓:Onlyone

你看下我的輸出,段位高了後對面越來越會蹲人了,低星低端局好打的很,往上打,王者30星以上之後才是開始,意識上大多都會慢慢好起來,除了那些花錢代練的,需要和隊友默契配合,乙個人很容易四面受敵,但是人多就不一樣了。對自己傷害首先是自信,其次就是要敢上。你如果段位比較低可以練練膽子,多每次小團戰或者抓人,同時又要保證自己血量不掉的太快,因為掉的太快你就失去持續輸出能力了只能撤退賣隊友了。

想打出高輸出除了經濟碾壓外還需要操作技巧。

以我最後一張圖為例,我佔了全隊40%的輸出,射手不及我一半,想要輸出高就得多打團,如果你參團率又高同時又特別會帶線能打成我這個水平,上個到50星很容易。

4樓:朝如青絲暮成雪

你是什麼分段的?建議問題把分段補上,鑽石星耀低星王者想打高輸出很容易,王者50星往上和巔峰賽韓信就基本上不會有很高的輸出了,就算有也很多是無效輸出。

楊玉環中單怎麼打出高輸出?

愛兔子的紅燒蝦 我第一次打到1600就是環環打上去的,當時給我激動了好久,那時候在1500徘徊了好久死活上不去,有一次選英雄就不小心點到了環環,我當時挺絕望的,基本沒玩過這英雄,結果手感極其好,然後就深深愛上了她,其實也沒有仔細研究過她的技能數值啥的,就玩著玩著有感覺了,玩著玩著發現一技能接個普攻會...

如何玩好守望先鋒的輸出位?

RX 7 我覺得主要是三個方面,槍法,身法,意識。C位首先是槍要準這個沒話說,當有輸出機會的時候你要確保你的大部分子彈都能命中敵人,先把槍練好了C位也就入門了。然後是身法,每個英雄的身法操作各不相同具體就不說了,因為C位大部分都是很脆的,所以身法的重點在於要能有效規避對方的輸出,躲掉致命的技能和子彈...

ADC如何在團戰中盡可能打出輸出?

池家鑫 1 活下來。2 為了完成1,你需要找乙個合適的進場時機,有刺客就等他交了技能,有前排就繞個角度,大面積的AOE就出飲魔刀,強控太多來個水銀,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覺得對面五個人都搞得你很難受,跟中單站一起,他打誰你打誰。3 同樣是為了完成1,選帶位移的AD,這位移盡量別用來跑路,用來調整輸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