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乙個過分虛榮的人?

時間 2022-01-22 18:14:18

1樓:易個人在練習

要是我的話,她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會跟她鬧翻,以後再也不理她

2樓:靜蕾nina

你應該了解清楚自己為什麼去關注乙個過分虛榮的人

3樓:田孝玉

每個人都會有些虛榮心,或物質或名分。然不以他人之悲而悲,不以他人之喜而喜才是你真正需要的接受的正確人生觀。

4樓:青泠zoe

Emmmm不深交吧,面子上過得去就好了

5樓:萌男

明明知道她是這樣乙個人,當然要早早遠離她啊

6樓:不許你不開心

不理睬就夠了,她自己愛怎麼說怎麼說,過好自己的生活

7樓:遙遠的彼岸

虛榮的人很看重他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你要平淡看待,不理他,那他這份虛榮就沒用了,讓他自己難受去。

8樓:要叫粑粑

放寬心小可愛,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和她本不是一類人,合不一起去很正常。他在你生命中什麼都不算,人生這麼短為什麼要去想這麼多沒有用的?!

9樓:大白6-6

在他幫助你的時候,那就對他好,如果不那就,做你自己,不要被他蒙蔽了。

10樓:Call me珍妮兒

做好自己,別讓自己變成你討厭的那種人,別人與你無關,不喜歡就離得遠一點,道不同不相為謀。

11樓:奚山

要不不理他,要麼悄無聲息的打他臉

12樓:Jessie

遠離你一生總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每種人都要花時間去思考如何對待你不覺得很累嗎

13樓:Prozelace

我一般是不惜的搭理他的,借錢沒有。自己有錢自己弄

14樓:瓜皮

不理她,別和她走太近,能不和她共事就不要,我有個同學也這樣,混久了倒不如乙個人清淨

15樓:踏鶴閒貓

所以,你為什麼還要和她一起玩?找虐嗎?趕緊早個三觀相符的新朋友吧,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不要浪費在這種後面人身上

16樓:龍long

對於這種人,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關係一般,其實大可以不必理會,不聯絡就好了如果關係很好那你就慢慢疏遠她,減少和她之間的聯絡,慢慢的關係淡了你們就形同陌路了,不要因為你們經常見面而委屈自己繼續和她做朋友,她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做好自己的事

17樓:玫瑰

那你就想想如何對待我.我也虛榮

18樓:小慶幸

道不同不相為謀,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清者自清,等你什麼時候在意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的想法,你才是真的成熟了。

19樓:悠然小L

人生是善待身邊那些你在意的和在意你的人,至於其他的都是人生路上的風景,好的駐足多看會兒,差的一掃而過也就是了

20樓:蕊寶

不管不問繼續培養她這種觀念總有一天會有人收拾她

21樓:

保持低調

可以像韓雪那樣低調的炫耀

22樓:Sept

對於沙雕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支援一切她的觀點把她培養成大沙雕

23樓:土木無憂

對待這種有虛榮心的人,你就無時無刻都滿足他的虛榮心,讓他膨脹,然後你就可以坐等看她以後的下場好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放心好了。而且對於這種人,就不要和她一起玩耍了,不然你的三觀也會受到她的影響,多與積極向上樂觀的人玩,祝你好運!

24樓:

你活著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

不是為了改造sb

如何對待乙個特別虛偽的人?

未名 善良,正直是乙個很奇怪的定義,因為這個世界的原則沒有告訴我們如何去善良。善良是相互的,但你又分不清別人話語的真假。有時候別人明明是假的了,你還要善意的看待他,難免吃虧。我們總是教孩子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其實這是不現實的。可以這麼說,你在防人的時候可能就已經傷害到別人了。在工作,生...

怎樣對待乙個和你有仇的人?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原來不信 但是有時候把很多精力放在他人身上,會耽誤自己的你值得更美好的人生啊 退一步不代表弱,只是代表你更重視自己。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Maggie 談到仇人,其實和我玩不來的人也挺多的,大多都是因為性格不合,三觀不合,但說到有仇的,目前...

如何改變乙個懷揣著惡意對待世界的人

別再救我了 一些不愉快的經歷讓部分人類極端的活著,這個世界在我眼裡非黑即白。有黑就有白是這個世界恆定的規則區分出了惡意剩下的就是善意。想要改變自己的惡意這個想法本身就是善意的,你只要保持這個善意,就不再覺得自己是惡意的了。 朱延濤 看沒看過羅生門?乙個惡意的人要首先考慮為什麼會對這個世界報以惡意。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