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型人格最終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00:50:09

1樓:知乎重度患者

1.少賣萌,少裝嫩,不要以為自己很可愛,別人只會覺得你傻。

2.凡事平和一點,盡量少發脾氣。

3.不矯情不做作。

4.大大方方,不卑不亢。說話直視人的眼睛,小動作不要太多。走路抬頭挺胸雙肩下沉目視前方。

5.不要用力過猛,什麼都是過猶不及。

6.不該問的問題不要問,不該說的話不要說。

7.別人沒問你的建議就請乖乖閉嘴,人之患在於好為人師。

8.不要討好別人,少誇獎別人。因為你現在的定位是人緣不好,會讓人覺得你諂媚。

9.做什麼事都自然一點,不要太刻意。

10.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做好表情管理,喜怒哀樂不形於色是乙個成年人必備技能。

11.說話不要極端,不要體現自己三觀不正和玻璃心,不要拿自己的糗事逗別人開心,不要貶低自己抬高別人,不要老是說羨慕誰誰誰,好像自己很差勁。

12.不要在別人不需要的情況下幫忙。

13.不要隨意接受他人恩惠。

14.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人云亦云。

15.不要囉嗦,一句話重複很多次會顯得沒有分量,久而久之就沒有人願意聽你說話了。

16.不要太老實,不要很容易被別人套話,不想回答的問題直接說不知道。

17.不要在別人面前說懷疑自己或者憂慮、後悔的話。

18.說話客觀一點,不要太主觀。

19.別人沒有問你的感受就不要隨便表態,可能你的價值觀和別人不符合會發生矛盾。

20.學會察言觀色。

21.如果別人話不知道怎麼說了,不要幫別人想,你的想法不代表別人的想法。

22.說話不要太直白,也要學會聽懂別人的言外之意。

23.少評價別人。

24.說話的節奏和頻率和別人保持一致。

25.不要反覆解釋,反覆解釋是畫蛇添足,別人不需要,而且也顯得你沒底氣。

26.平時說話,先過大腦再開口。

27.選擇安全話題。

28.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

29.不要總是在公共場合努力,私下卻鹹魚。

30.想到什麼就做,不要總是詢問別人的意見。

怎麼擺脫討好型人格?

肯定要自信,討好型人格表現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和本身的自我否認。自己也是個討好型的人格,以為自己對別人好,別人也會以相同的方式對你,但每個人都是個個體,最看重的是個人的利益,你的討好會讓他們覺得理所當然,從一開始就會他們就會把你安排到那種可以自動忽略捨棄的一方。人21天會養成一種習慣,更何況這種人格已經...

討好型人格是什麼樣的?

Park Sujun 討好型人格 在心理學術語上又被稱為 迎合型人格 就是我們常說的好好先生 小姐 Sherry Pagoto博士 Psychology Today許可心理學家 指出,討好型人格是潛在的不健康的行為模式,而不是人格障礙。討好型人格最大的特點就是掩藏自己情緒,非常害怕起衝突,所以他 她...

討好型人格怎麼改變呢?

北玖是個小朋友 當我們想要改變什麼時,我們首先需要了解它是什麼。討好型人格的人,其實習慣於用討好或者說接受的方式來面對事情。這類人格的人並不都是因為生活太美滿,沒見過黑暗,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也有些,是接受過挫折卻無法逃出自卑圈。如果你被保護的很好,家庭富裕,生活幸福,一直順生順水的過日子,你喜歡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