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造出能量轉換成物質的機器?

時間 2022-01-08 00:57:37

1樓:

目前人類沒有把能量轉成巨集觀尺寸物質的技術。根據質能公式E=MC^2不難算出,太陽投射到整個地球上的能量100%轉換成物質也只有每秒鐘2kg左右的產量,可見即使轉換成鑽石也是得不償失的。

2樓:YangDH

如何製造出能量轉換成物質的機器?這是在虛擬的一元世界四維時空單向性的相對論裡的糾結和幻想。物質是總稱,物質包合能量和質量,這是自然界的二元法則。

製造出能量和質量交換的兩組二元體迴圈往復的機器(二元永動機)的理論如下:

我按中中國人的傳統思在二元世界兩個平行的元宇宙構建了真實的四維空間裡,搭建乙個全新的二元平台,將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的四維時空的理論(相對論)變成真實的四維空間理論(絕對論),拓展了狹義相對論的有效空間,很好地將萬有引力納入絕對論的框架內。萬有引力完美無缺地納入到絕對論裡,實現愛因斯坦的超統一夢想。萬有引力作為第一推力驅動和維持二元世界、兩個平行的元宇宙裡的兩組二元體在二元平台上做有序的相對運動(二元永動機)。

愛因斯坦的超統一理論包含超膜理論(廣義相對論和狹義相對論,簡稱:相對論)和超弦理論(拓展的狹義相對論,簡稱:絕對論)。

相對論的表現形式為引力波,絕對論的表現形式為萬有引力二元發動機(二元永動機)。相對論和絕對論是相互依存,相互轉換,迴圈往復,互為因果,周而復始,一一對應,是乙個不可分割的的二元整體。超統一理論是我們所處的二元世界由兩個平行的元宇宙所構建的四維空間裡的真實二元理論,是愛因斯坦的夢想和終極目標。

相對論和絕對論完成了二元物理世界的大統一。

3樓:山方帆諸

能量與守恆,能量守恆與永動機,這是自翔為官科的偷換概念的卑劣行徑;人們還願入此圈套,進行了幾個世紀的官,民科之爭。

目前還有人迷戀其中,不知何意。作功機械必須要有作用力,作用力是面對阻力與反作用力的,永動與不永動有何意義?

4樓:斥引量子

在這個世界上最最重要的就是認識能力了,沒有之一。認識上如果不到位的話,一切都只是徒勞和瞎想。就好比你說的這種裝置,其實就是以現物理學理論認識能力上,正在進行研製的聚變發電裝置。

5樓:陳-中思

答「如何製造出能量轉換成物質的機器?」

能量絕對不可能轉化為物質,因為能量只是讓物質運動的力,而自身不是物質。只有物質之間的才可以相互轉化的。也就是說,甲物質可以轉化為乙物質,乙物質可以轉化為丙物質,如很多化學反應就是物質之間可以相互轉化的體現。

從物理角度來看,物質之間的轉化是需要一定的條件的。而能量就是物理意義的一種物質轉化為另一種物質的條件。如質子\中子轉化(實際上是分解)為射線粒子、電粒子、光粒子、熱粒子,就是在外來能量的作用下完成的。

如電子轉換(分解)為光子,是借助自身每秒三十萬公里運動的強大能量完成的。如光子轉化為更小的光粒子和熱粒子,也同樣是借助自身每秒三十萬公里運動的強大動能完成的。如熱粒子轉化為電子\質子\中子是借助黑洞中的向心壓力、膨脹壓力和扭力的。

這都表現為是在一定的能量作用下,一種物質轉換為另一種物質的表現,而不是非物質的能量轉化為物質的表現。

所以,物質之間的轉換即是非常普遍的自然現象,也是人工大量製造著的現象。如人們看的電視,就是在人工作用下,將電子轉換為色彩繽紛的光子的現象。

「能量可以能轉化為物質」「能量轉化為了某種物質」,這是現代科學中的最大謬誤。不管這一謬誤出自誰的頭腦誰的筆誰的口,都是到了該消除這一謬誤的時候了。

物質的燃燒是什麼能量轉換成了熱能?在燃燒這個化學反應前後的物質總量還保持守恆嗎?

釉色鴨 化學反應前後元素保持不變物質會發生變化,物質燃燒是因為分子達到活化能變成活化分子與物質發生反應,因為化學反應先要把物質各原子分開再重組,所以分開重組中就就化學鍵的斷合,就會有吸放熱發生 不忘初心 燃燒遠不到需要用質量轉化成熱能的地步,反應前後所有參加反應和生成物質之間能量和質量是守恆的。是化...

我們能製造出直接把草變成肉的機器嗎?

彭海星 肉的主要組成成分是水 蛋白質與脂肪,水就不提了,說說食草動物怎樣把草轉化為脂肪和蛋白質的。草的主要成分是水和纖維素,當然也有少量的植物蛋白。以牛為例,一頭牛基本每天要吃超過10千克的草料以獲取營養。草料本身的蛋白質可以提供部分的氨基酸。至於纖維素,屬於多醣,人的消化系統消化不了 其實牛的也不...

將來能不能製造出完全掌握內家拳拳理的機械人?

我想象中的人工智慧格鬥機械人,通過像阿法狗和冷撲大師那樣的學習,學會人類格鬥 包括中國內家功夫 中的出招 攻 招架 防 沒問題,但是在實戰中,至少在目前,機械人可能還無法戰勝人類對手,因為格鬥講究臨機應變 唯快不破,而機械人除了力量遠超人類以及不受情緒干擾外,在靈活度與快捷度方面應該遠遠不如人類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