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知識是不是特難?

時間 2022-01-08 00:41:48

1樓:閆瑤瑤

會了不難,難了不會。

上小學之前可能不會考慮小學的知識難不難,但是小公升初會顧忌初中,初公升高會顧忌高中。當然我覺得老師常說的那句:「會了不難難了不會」特別符合我此時看到這個問題的想法。

以鄙人之見,高中三年的知識像蓋房子一樣,但是和平常的比喻稍不一樣,高一的知識就像蓋房子選址一樣,高二更像是地基(我覺得只有用來比喻成地基才能突出高二知識的重要性,豐富性以及困難程度)。我略顯失敗的過來人,用慘痛的經驗來告訴你,除非你特別聰明,成績特別好,學習方法特別厲害,不然你一定要抓住每一節高中課程,不要看了課題自以為自己會就不聽課。認真聽課加強實踐才是正道。

可能我邏輯有點混亂,畢竟我好久不寫作文了,乙個已經工作一年的社會基層青年

2樓:木怪

作為過來人講,高中知識的學習是稍有點難度,要講究方法,個人認為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靜下心來投入進去,把不會的搞懂,再攻克下乙個難題。

3樓:化繁為簡

其實還好,比初中難一些,但並沒有難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高中知識相比於初中知識來說,知識量會增大,知識會更成體系。只要對知識體系的構建比較到位,基本上不會比初中難多少。

在大學課餘時間學高中知識是不是很奇怪

月亮沒有回答 我也是。答主兩年高考都發揮得不好,不僅無緣一本,連二本公立都沒有考上。我心中是後悔的,但是一切已成定局。在高中學習的過程中,儘管掌握得不好,這些知識還是吸引著我去探索。我不覺得這些學科知識學了只是為了應付高考,而是一種學會了便終身受用的東西。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寧願辛苦地學習著這小概率會...

自學高中知識實際嗎?

花紋繡繡繡 老實說高中的學習 在學校 並不太難。只要你不偏科,以現在高考錄取率上個大學不是問題。但自學存在一系列問題,沒有老師,沒有同學,不知道什麼是重點。還有個人的毅力,能不能堅持。那樣的日子超級難熬! 實際。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你能這樣想首先你有這個思想和上進心,只要自己目標清晰,其他的都不是問...

如何自學高中知識呢?理科

pretend 理科的自學很簡單也很難,建議你把那幾本高中用的書都學完了就刷題吧,對著你不會的,錯的題多做幾遍,把他完全啃下來。不會做的題對著答案好好理解理解,理科這種題只要乙個題能完全理解,那這一類題你就完全沒問題,做著還感覺越做越輕鬆,就這麼慢慢來,把所有的錯題都完全理解了,輕輕鬆鬆一本 搏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