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讀了那麼多書,最終還不是要回到一座平凡的城,打乙份平凡的工,組建乙個平凡的家庭,何苦折騰?

時間 2022-01-08 00:41:48

1樓:盡興

這不就像人總就要死的,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讀書可以培養你的興趣,拓寬你的眼界,談吐之間有一股氣質。

生活的終點一定是死亡,這一段過程有幾十年,歲月漫漫,終不可逆。

不如為自己投資,多讀點書,會有用的。

2樓:淘小謙

這個問題問得好啊,也許多了那麼多書,你可能還不一定能找到乙份很好的工作。

可是,不一樣啊,書讀得多,你的內心是豐盈充實的,不會空虛無助。

相信自己吧,該多讀點書還是多讀點。總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3樓:簡e

朋友,

你若是這樣想人生,等於進了乙個怪圈,只能在裡面打轉,此題無解。

人以軀體活著,但真正活著的不是軀體,而是心靈。當乙個人心靈有光了,人生就變成別具一格的折騰了。

4樓:果叔

為了,你比別人幸福一點點。

為了,我們不再那麼愚昧。

為了,我們不再僅僅是靠武力去解決問題,也為了生活,而不僅僅是生存。

為了,別人第一次喝到咖啡,想到的是苦。

你喝咖啡,腦海中想到的是:三五朋友、小河邊、咖啡需要配個甜品和下午茶。

為的是,你腦海中,那些讓你生活變得有味道的苦辣酸甜。

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我依然做著一樣的工作,回到一樣的地方,看似沒有什麼改變。

可在我的內心,我明白,這不是被安排的。

為什麼我書讀了那麼多,還是那麼沒用呢?

雲悠水澈 題主想要起到什麼作用呢?是了解世界 尋求道理?還是謀個身家出路 功名利祿呢?書是前人的感悟和探索,不能把書當成世界或真理,也不是讀得多就更好 更正確 就必然有效用。讀書是有目的的行為,古人說誠心 正意,題主希望有什麼?多讀書不如會讀書。建議按自己志向的大學科目為主線,進行閱讀 學習。如何用...

為什麼讀了那麼多的書依然沒改變自己

草原上的麥稈 看完書,對哦寫的真好真對。第二天,照樣生活。改變從衣著,外貌。語言,個性。人格。生活作息,等相關。如明白,不去行動,你看再多,只是豐富了你的知識面而以 神奇小寶貝 書只能增長人的知識與見識,真正能改變人的是生活。我從前很容易討厭乙個人,後來看了一些書,內容大概是要多注意別人的閃光點,我...

讀了那麼多書你感覺自己發生了那些變化?

魷魚果凍 看你看什麼書吧,這個會影響你的思維方式。看了書,世界還是那麼大,人群還是那麼擠,社會還是那麼浮躁。不用的是,世界那麼大,對我的影響是那麼小 人群那麼擠,我卻不想湊熱鬧 社會那麼浮躁,我只求獨善其身。讀書不能致富,除非你是天才!讀書只是告訴你,走這條路,你求什麼?求錢,就按有錢人的方式去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