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或者有心事可以向父母傾訴嗎

時間 2021-12-21 05:23:00

1樓:烏拉蘇木

長大了煩心事好像更多了,傾訴的慾望也更強了,但是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父母的經驗已經無法解決問題了,甚至都無法理解我們的痛苦。而且不強大的父母,跟他們說了往往比我們還焦慮。不是孝順的問題,只是傾訴了真的沒用。

找朋友或者找別人吧。

2樓:Rabbit蓉

我不會傾訴。 我媽媽會指出我的軟弱,無能,然後她發一通脾氣來表達對我的失望,罵我沒用,傷心個屁,解決不了問題的廢物,和我爸爸一樣。然後訴說她的艱難人生。

這樣我其實也忘記了煩心事,因為首先要接受媽媽的嘲諷怒罵。

嗯,就是這樣。

3樓:噹噹

你好,你這種想法是很好的,當然是可以向父母傾訴了。父母是你人生路上的第一任導師,最關鍵的是這世上父母是對你最無私的人,父母畢竟長你這麼多,也經歷過你年輕的時光,有一些經驗,所以向父母傾訴,父母也會給你一些建議。你也不用多想給父母增加負擔,你同他們講,我想他們會很開心的,因為你把父母當成了朋友及長輩,希望得到他們的幫助,他們會覺得他們受到你的重視。

學生階段有心事可以給班主任說嗎?

zqayu 如果你遇到了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不妨先向家人好好說說,因為家人是你最堅強的後盾。如果是你因為家事煩擾,向班主任說一說,沒準他會給你一些幫助。 阿梅愛養生 還是不要說的好,有幾個班主任是真的關心學生的,老師看的是學生的成績,自己的前程,可以把心事說給爸爸媽媽聽,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是真的對你...

心情不好怎樣可以調節情緒

Eric Chen 題主,你自己已經寫出了乙個很好的答案,就是 找人說說話 請真的去做,只想不做是沒有效果的。如果能和身邊的一些前輩交流一下,更好。比如比自己大十來歲的人。 抓卡 摸摸頭,想哭就大哭一場,可以去看一場感人的電影,到時候就可以放肆的哭出來了,情緒一定要發洩出來,不可以憋著哦。最後一定要...

心情不好可以打老公嗎?

heya 感覺氣到不行是可以打的,不然這口氣嚥不下去,我家就有個極品,經常挨打,經常說話不好聽,做事不動腦,還超級賤,這種不打留著過年嗎? chen陳陳晨晨123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