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忙碌勞累,究竟在追求些什麼?

時間 2021-12-21 05:33:29

1樓:失戀擺渡人

你問這個問題,其實說明你並沒有被滿足,當人的情感被滿足的情況下,只會覺得生活幸福充實,不會懷疑自己每天庸庸碌碌到底在幹什麼。

在生活中很多人會給自己設立乙個目標,夢想,就是因為在時間的長河裡給自己找乙個錨點,以免後來迷茫,你也可以試一下。

2樓:思遠

有人一生忙碌勞累只為活著,社會是現實的,導致一些人的生活水平遠遠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於是他只能拼命地去學新知識,去學新技能,這個過程中有人永遠都學不會,有人學會了,但依然要緊追快速發展中的社會,努力去適應它的迅速變化,僅為活得體面一些;有人一生忙碌勞累是在追逐著他的夢想,這個世界上有人沒有夢想,於是就吊兒郎當、無所事事地過著他那平庸的生活,有的人一生都在追求著他的夢想,不管最終成功與否,他都有所收穫。

3樓:孫瑞澤

看你自己境界嘍。

我覺得如果境界足夠的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的。而內心境界不夠的,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首先呢,人生忙碌勞苦否?自己心態自己看,反正我剛成年,對於前面覺得不咋滴,不好也不差。對於未來覺得就那樣,有追求,但是活好當下。

你這個問題我不是沒想過,差點因為這個問題丟了性命。可能有些誇張,但確實險之又險。

後來嘛。為了活著。為了以後的自己能為現在的自己解答。

為了怕死的本能。為了這個問題能提出是因為自己活著而有追求。為了再有追求。

很多的,但終究離不開一句話,書讀的太多事幹的太少,吃得飽穿的暖想的多,閒的。事多了,不閒著,知道該幹什麼,就不想這麼多了。

4樓:點點蟻

可能有的人會說每個人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其實就是追求心靈上的安慰吧,他們追求幸福,快樂,健康,愛情,金錢等等的,不過只是想要自己的心情愉悅罷了,滿足自己的空虛寂寞冷,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的話,除了生老病死,其實都能過得很自在。

我們終其一生,究竟在追求些什麼?

明曉 人的一生到底有什麼意義?我曾經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假如有一天我死了,對於地球來說,有什麼意義呢?沒有,地球母親不會有任何感覺。對於人類社會呢?顯然也沒有,幾乎所有人都不會關心我有沒有消失。對於朋友 同事呢,我想假如他們會悲傷一剎那,對於我已經是恩德了。最後,是父母和親人,我想他們肯定會很難過,...

我們窮極一生,究竟在追求什麼?

嘿檸檬 昨天看了一本漫畫書,兩隻鴿子的回答深得我心。鴿子1 你覺得我們將去往何方?鴿子2 我想去碼頭整點薯條。鴿子1 你誤會了,我是說咱們一生的終極目標是什麼,我們活著是為了什麼?鴿子2 為了去碼頭整點薯條。也許我們不像鴿子一樣僅僅是整點薯條這麼簡單,但基本上也就是為了混口飯吃,或者為了,去更好的地...

人的一生究竟在追尋什麼?

徐For 然後又加上最近看到的一句話覺得很有道理 對於我們這種原始生物來說,生命似乎只有乙個目的 獲得時間,而花費時間,似乎也正是我們體內每個細胞的真正和唯一的目的。還有一句 生命只有乙個目的,那就是分享及傳遞所學的東西。so 我決定把人生追求 變成 Getting more time,cre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