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充會員,用一些免費的軟體看會員才能看的電視電影綜藝 等,怎麼看待這種人,應該受到譴責嗎?

時間 2021-12-21 05:43:30

1樓:白菜

免費的軟體有啥不好的,為不想花錢看劇的友友提供了影視資源沒啥不對的

你在這個平台充了會員,發現另乙個平台有你看的,你需要充多個平台的會員

對於學生黨,省下一筆開銷有何不可?

2樓:惦記

你為什麼覺得要譴責這種人吶,你要覺得這樣不好你去找那些弄出來免費軟體的人呀。哦對,你找不到他們只能在這裡譴責使用者。你要覺得這樣可恥你就去根源解決。

既然有人弄出來免費的,就肯定有人看。就想你說的譴責使用者,你憑什麼譴責,憑你充錢多心裡不平衡,是他們逼你充的,是你自己要充的。

3樓:

為什麼要受到譴責,你充你的錢,我沒錢我想辦法看不行嗎?那你也可以不充錢去找啊,自己充錢怪不了別人,而且別人看又沒用你的看,所以管好嘴做自己比較好。(我覺得話糙理不糙)

4樓:幼兒園的孩子

怎麼說呢?個人認為也是一種努力的勞動成果吧,一方制推廣,一方努力尋找,雙方的勞動成果。這這個網際網路時代這種東西你要找到你也能用,但肯定受限不是麼?

個人認為不必受到譴責,畢竟個人喜愛和經濟實力等受限,有些人並不願意把錢花在他們自己覺得可以不必要的地方。

有哪些免費好用的讀書軟體?可以順便推薦一些好書嗎?

不知道叫什麼 推薦史鐵生全集,魯迅全集 高中的時候我也特別討厭魯迅的文章,現在來看,魯迅先生真的偉大!平凡的世界 這個是讀大學的時候廢寢忘食一星期看完的,逃了一周的課 草房子 京華煙雲 俗世奇人 都是小短篇 圍城 我看的時候都在自我反省,我是不是那個樣子 中國哲學史 這本書對於我這個理科生來說真的比...

能推薦一些好的免費的時間管理軟體嗎?

時間管理類應用絕大部分支援跨平台使用 Windows,Mac,Android,IOS,微軟待辦 Microsoft To Do 強推 奇妙清單 Wunderlist 被微軟收購,將於2020年5月6日停止服務,替代為微軟待辦todolist 免費功能受限,收費功能強大 滴答清單 可以從奇妙清單匯入 ...

大家有沒有一些好一點的免費的3D建模軟體,?

動畫藝術者 軟體很多,大多都有破解版,先學maya或者max,有一定深度再根據你的工作專業需求去學習其他的軟體,學習某一款3d軟體到一定深度都會摸索出一套自己的理解和學習方式 無論哪一款3d軟體某乙個板塊學精都是人才的。 不理解你說的 好一點 是指的什麼。只能每個3D軟體都有自己的特點。免費3D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