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七年的女朋友,和別人的男人睡了,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5:48:11

1樓:夜幕中的影子

剛剛看到隔壁還有乙個不小心跟別人睡了,轉眼又來看到你了,默哀一下,背叛這種事沒有不小心一說,乙個巴掌拍不響,懂?盛過屎的碗,哪怕刷的再乾淨,我也不會再用它來吃飯,甚至它觸碰過的一切我都會丟掉,沒有別的原因,只是想起來會令人倒胃口。在你感覺捨不得的時候,你不如想想她在床上脫光了跟別人翻雲覆雨的場景,你還會不捨嗎?

及時止損才是硬道理,別說睡了,我女朋友如果跟別的男生牽手,擁抱被我知道了,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會跟她分手,沒有別的原因,因為在她做出這些事的那一刻起,她的心裡就已經沒有我的地位了,我又何必去為乙個不再值得我去付出的人而忍受這一切呢?

2樓:小人物看世界

是不是很懊悔,七年了你像寶貝一樣呵護著,人家三言兩語就脫的精光,越想越氣,別控制,恨她,罵她,打自己幾個耳光,離開你們的城市,重新來過。

3樓:張真人

不久前,我的女朋友和有錢的帥哥跑了,不久後,我的女朋友回來了,找到了我,對我說: 我懷孕了 。我什麼也沒說,抽了根菸,然後默默的回了句:

生下來,我養 !9個月後,孩子生下來了,我跑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七年了,大學四年異地,現在面臨畢業,女朋友選擇回家工作,而我該如何?

Sakura丶緋玉丸 理性客觀的來說,現在深圳12w的年薪並不是很多,真的。但是我沒有否認你以後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大城市生活的更好,會有更好的薪資待遇。一線城市的生活壓力真的是很大的,因為我自己就在一線城市,深有體會。每乙個北漂都跟我說過,壓力非常大,但我還是選擇試了一試。其實目前看來,你現在在大城...

和在一起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忘記她?

方法很多呀 比如你可以學習量子物理,感受到世界的無序與荒謬,然後你就覺得和世界的荒謬相比,失戀,切,小事一樁 比如你可以學習天文學,感受宇宙的浩瀚和無窮,然後就覺得和廣漠而無邊無際的宇宙相比,渺小的人的痛苦算得了什麼 比如你可以看看古今中外的愛情文學,尤其是讀 羅密歐與朱麗葉 這樣的經典愛情作品,看...

他為了和我在一起,和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只有一公尺五九呀 題主我也好難呀,他和他女朋友八年了,差不多六年多的異地,我最開始也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現在知道了,他說他會慢慢和他女朋友分開,可我覺得我真不想當個惡人破壞人家八年的感情,所以我現在好難呀,怎麼辦呀 abcd 我目前情況和題主差不多,他和他女友在一起三年吧,但是終究還是因為異地,而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