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將如何幫助企業發展?

時間 2021-12-21 06:00:06

1樓:賽鉑睿思科技

受到全域營銷的影響,企業紛紛入局,致力於實現線上線下的互通,進行資料化變革。作為一項前沿技術,人工智慧為企業和使用者構建了高度個姓化的消費場景。如今,只有更智慧型的全域營銷才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使用者的體驗越好,企業的發展才越有動力。

2樓:侯侯

企業要發展更需要的是創造性和靈活性以及執行效率,所以就目前的人工智慧談不上幫助企業發展。

唯一能實施的也就是用用大資料:自檢薄弱環節,效率瓶頸在哪兒,跟蹤執行效率,優化流程工藝,快速資料檢索,自定義圖表方便隨時查閱…都是些資料庫的基礎應用,頂多隨時新增點篩選規則而已…

而且還需要嚴苛的前置條件:開展各崗位員工使用系統培訓,規範的資料輸入流程制度,及時的資料錄入更新,大量的採集錄入運算儲存裝置…等等… 沒個世界五千強的實力支撐都不敢實施部署~還不如老實用行業ERP記個流水賬算了~

各行各業有自己獨特的使用者需求,ERP都需要定製,ai哪敢說自己肯定就通用?還幫企業發展…不自做作主張的添亂就不錯了~更何況都想不出該拿什麼樣本讓它自學~

自動化(人工智慧)將如何影響社會制度?

雲智AGI 社會制度。是要維護社會穩定為前提。制度會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發生變化。 Liu 看看許成鋼對中國的告誡 許成鋼 人工智慧與產業革命的另一面 http magazine.caijing.com.cn 20171211 4375672.shtml 飛焰 有一點和歷史上的技術革命很不一樣的地方。...

文明的本質,人工智慧,人類將如何發展?

我的生活是多麼 生物的本質是盡可能複製自己的基因,只有這樣的生物才有可能存續進化,那就是要生存和繁殖,慾望就是這種本能在意識上的反映。失去這個本能的生物,必將滅亡。放棄慾望就是滅亡。人類所有一切成果都是慾望的產物。如果這個文明慾望非常少,而另乙個文明慾望非常大,那只有慾望最大的文明存在。你的假設是不...

智慧型世界正在加速到來,人工智慧(AI)將如何改變各行各業?

鶴亭Rhett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成熟,普及人工智慧的時代即將到來,不管是在於製造業,金融,醫療,旅行,教育等行業都有著很多的應用,實現智慧型化的轉變,是目前每個企業都在研究探索尋求突破的地方,但是目前來說人工智慧的門檻畢竟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對於很多的中小型企業來說,還是資源有限,所以只能靠著大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