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企業行業如何全面公升級人工智慧?

時間 2021-09-15 12:38:07

1樓:雲擴科技

由於RPA成本低,上手速度快,能夠快速實施並快速在企業應用(通常在幾周或幾個月內)。現在很多公司將RPA作為邁向智慧型自動化的第一步。

在自動化業務流中注入人工智慧,人人可用,簡單智慧型的RPA工具和平台,將引領傳統企業進入全面智慧型化時代。

構建自有的企業智慧型生產力平台,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型化核心業務的轉型能力,將為傳統企業帶來增長的新動能——包括更出色的質量和服務、更低的服務成本,以及更迅速、更明智的業務決策。

RPA + 人工智慧的突破:知行合一的智慧型生產力

RPA 模擬人類的手賦予人工智慧強大的落地執行力

基於視覺技術的獨特的軟體介面識別技術,讓機械人可以操作更多軟體

人工智慧賦能眼睛賦予 RPA 更強的感知力

過計算機視覺、自然語言處理等技術讀懂非結構化資料,理解執行環境

人工智慧打造大腦賦予 RPA 更強的認知力

通過深度學習理解流程,激發機械人自主尋找並優化流程

人工智慧賦能海量業務場景人機協作構建企業增長新引擎

擴充套件閱讀

2023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為總結上海人工智慧產業發展和賦能城市數位化轉型的成果,展望「十四五」期間上海人工智慧發展形勢,在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的指導下,上海市人工智慧行業協會牽頭編寫了《AI加速鍵:上海人工智慧創新發展探索與實踐案例集》,以案例介紹的形式為主,從基礎創新、產業落地、應用場景等多個方面展現上海人工智慧產業的發展情況。

作為RPA+AI領域的創新領軍者,雲擴科技憑藉《智慧型RPA解決方案》成為唯一入選《案例》的RPA企業。

重新定義RPA,重塑智慧型生產力

近年來,全球 AI 領域技術不斷取得突破性進展,產業熱度不斷提公升,人工智慧技術越來越深刻地與各行各業的融合滲透,並助力傳統行業實現跨越式公升級,成為驅動新一代產業革命的核心動力。

作為RPA+AI領域的創新領軍者,雲擴科技致力於通過提供更加「簡單·智慧型,人人可用」的RPA產品,讓每個企業更有效率、讓每個員工更有價值。

截止目前,雲擴完善的智慧型生產力產品已幫助來自金融、能源、零售、製造等眾多行業的數百家企業,實現降本增效、加速數位化轉型。同時,在2021世界人工智慧大會期間,雲擴科技再次突破創新疆界,帶來三大重磅發布,聚焦平台即服務,引領人機協作新未來。

開發APP對企業有什麼好處?傳統行業需要開發APP的原因?

生了麼 這種事情沒有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不想要做的。實在沒有必要以對錯來評判。首先你的出發點是對的,但不見得他會領情。因為他也有他自己考慮的點,你認為對他好的,他不一定贊同 其次,你是他女朋友,不是他媽媽。他的人生,你可以和他齊頭並進,但不宜過多干涉。戀愛 婚姻最好的相處是兩...

網際網路企業的成功對於傳統行業在企業管理方面有沒有切實的借鑑意義?

太上老君 非常非常難。網際網路企業和傳統企業有天然的鴻溝。雙方面對的市場環境,營銷物件都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你擔心的對,照搬網際網路企業的管理模式弊大於利。網際網路企業的管理模式不是照抄口號,規則就可以做到的。最後你可以悄悄告訴老闆,其實很多看起來比較成功的網際網路企業核心還是傳統企業。只不過他們所處...

網際網路 背景下傳統服務行業如何實現轉型公升級?

寡助人 標準化。無論你是賣商品還是賣服務你都要有個 標準化。你加盟,給別人招牌你也要有個標準化。那麼這個標準化你就要花錢了 具體怎麼花就要找專業人士了 比如五菱巨集光之所以賣的好,是研發人員為自己去全國大街小巷量最小街道的尺寸量出來的。你要花時間精力去把屬於你自己的足浴的標準化做到極致。有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