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八個月了一直自己帶,有家婆跟沒家婆一樣,家務孩子全都自己來,最近孩子難帶忍不住發她脾氣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5:18:44

1樓:白蘿蔔

看來大傢伙都這樣過來的啊!我就再說說吧。

就兩點—1.孩子是你和丈夫的責任,不是家婆的任務。2.照顧好孩子,也照顧好自己。其它的就看著來,只要不過火。

等孩子能走能跑後,你的精神壓力就會小很多,到時候就有更多的精力來經營家庭了。

發脾氣很正常,但還是不發的好。家婆身體或者精力有限,不願帶也可以理解。她把她自己照顧好,不給你添亂就當是她在幫你忙了。

家物活兒有精力想做就做點,不想做就不做,帶娃的家庭都這樣,家裡亂糟糟的也很正常。

其他人有意見也沒事,撒撒嬌訴訴苦就行,畢竟帶孩子真的很辛苦嘛。

不理解也有辦法—狠狠心,把孩子給他帶半天,正好給自己放半天假。

不想做飯就不做了,這在帶娃家庭應該也很正常,抱著孩子叫上家婆去外面吃。

哪怕吃碗實惠的麵條,也是給自己放鬆神經的有效方法嘛。

2樓:面料收割機

正常,又累又苦還沒人疼,人家還覺得你該的,你說委屈不委屈,嘲她發脾氣怎麼啦!!!

小孩是你生的,不是她的,你好好養小孩,以後小孩只孝順你乙個,她連個屁屁都輪不到

3樓:

太正常了……情緒肯定是需要有地方發洩的,真誠的跟孩子道歉,孩子可以理解也可以原諒你,只要道歉時不給自己找藉口,以後盡量避免就好。

我懷孕快八個月了,可一直放棄不了高跟鞋,覺得穿高跟鞋感覺很好,怎麼辦呀,我要不要聽她們的,放棄高跟鞋?

Dr徐先明 懷孕注意事項一大堆,準媽媽日常穿搭 鞋襪都要重新換風格,為什麼成為孕婦就被要求脫下高跟鞋,換上平底鞋呢?1 穿上高跟鞋重心不穩,很容易摔倒,為了保護孕婦和寶寶,建議換上平底鞋。2 高跟鞋舒適度差,孕婦穿高跟鞋更容易勞累,引起腳部不適,容易小腿抽筋。3 長時間穿高跟鞋影響腿部血液迴圈,尤其...

懷孕五個月了,孩子已經開始胎動了,男方家一直拿不出來十萬彩禮,沒法結婚怎麼辦

世界在窗外 我覺得這個問題也是很神奇,談到結婚,就出矛盾。女方要男方彩禮,男方要麼拿不出來,要麼有錢不給裝窮。大家都很擰巴。很奇怪,這些錢最終會給誰,女方要彩禮,那嫁妝給多少呢。拿不出彩禮不結婚是乙個奇怪的自我糾結的狀態,能不能結婚你應該看這個人怎麼樣而不是能不能拿錢出來。所以,在你很早之前你就應該...

我跟男朋友異地戀在一起八個月,之前一直都好好的,他提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不甘心 在一起四年,也是異地。渣男一周找到新歡,已經互道情愛的地步。我也很懵,想不通怎麼那麼快。或許離開渣男才是最好的方式,當下會痛但是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好的,只是我也沒好起來。 小葡萄 其實異地戀本來就很難堅持,剛開始兩個人沉浸在熱戀的甜蜜之中,忽略了異地這個隱患。時間長了,異地的問題就會暴露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