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別人安利全職獵人?

時間 2021-12-21 05:17:39

1樓:星星

說來慚愧,向室友安利了三年半的網球王子,還是沒有人看。

思考了一下,可能是室友對動漫這東西沒什麼熱情,很少看動漫,他們也無法理解自己對某個角色的痴迷,還專門跑去參與聲優見面會的瘋狂。

所以,首先看看你要推薦獵人的那個人是不是喜歡動漫,那個人的性格愛好是不是和獵人劇情相符,這兩個都對不上就不要安利了。否則,就算開始看,可能也會覺得開頭索然無味而放棄,很多經典的動漫,昇華部分都在後面,他們也是不會理解的。裡面的三觀等,他們接受不了,就更不會繼續看了。

安利過的人,不要再繼續安利了,有些東西,就是看緣分。真感興趣的自然會看,沒看的人,只能說,人家有更感興趣的東西,大家都是為了快樂嘛,為了自己開心嘛,沒什麼不好╰(*︶`*)╯,凡事不強求,順其自然。不用煞費苦心的去安利。

以上,個人觀點

另外,獵人的友克鑫篇,螞蟻篇大愛,黑暗大陸篇太牛了,老賊還沒有復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結了

拉人入坑,可是要負責人的啊哈哈

2樓:汝已

我已經放棄了。

哪怕安利的時候我說,這是我最喜歡的動漫,新版老版各看了兩遍,別人看了前兩集就被勸退了……

想想前兩集的主要情節——

小傑釣魚……

酷拉皮卡和雷歐力歐吵架……

作為獵人迷的你,是不是仔細想想,也覺得有點尬?

全職獵人中獵人執照含金量如何。

一條一條回答吧。1.你說的忽高忽低,應該是指實力吧。大家都是獵人,實力差距這麼大,不是挺正常的嗎?西索在會長選舉篇中,對不同的獵人實力給過打分,雖說不知道他的評分標準,但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以100分為上限,很多都不超過60分,西索還吐槽,職業獵人的實力也不過如此。但你要知道這是以他的視角做評分的。目...

如何評價動漫《全職獵人》?

蘇澤 超級好的一部動漫。我看的是舊版,也只喜歡舊版。新版感覺怪怪的。因為這部動漫我結識了我的好友,也開啟了我的日漫之旅。因為這部動漫,我才開始追動漫。每週都是懷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新番。 多愁 個人覺得是難得的佳作,比火影好,海賊在我心中排第一,但是從兩年後的開始的新世界篇沒有之前的那麼精彩了,全...

如何看待全職獵人第19集

這是小傑的缺點。小傑其實是乙個比較標準的少年漫男主角。他一根筋,有信念,重情義。在少年漫中,大部分男主靠這三樣很容易就能混的開。可偏偏小傑遇到了富奸,偏偏獵人不是普通的少年漫。回到題主的問題,小傑確實看起來有些胡攪蠻纏。這是小傑的乙個缺陷 面對兩難局面時,他不會做選擇,而傾向於選擇逃避問題。通往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