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BOOX新品Note5 值得入手嗎?

時間 2021-12-21 05:11:23

1樓:小王同學

要看你怎麼用了!

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這個問題。

1、單純看書。

2、商務辦公。

如果你的需求是單純看書的話,我個人其實是不太建議買超過2000元的電子書的,因為單價大於2000元的電子書其實更多的是用來商務辦公作為一種生產力工具的。

比如說文石的這台note5價值是3780元,加入一本書是50元,那麼要看75本才能回本,大多數人一年看書也就10~20本的樣子,也就是要五年左右才能把錢看回來,時間太長,不確定性也太多。

如果只是看書的大可以選擇1000多的電子書閱讀器。

比如KPW5,掌閱iReader light2等。

如果想要大屏的話,可以選擇1500以上的7英吋以上的電子書閱讀器。比如掌閱的smart xs,或者文石的leaf。

這個需求下,電子書閱讀器就成了一種生產力工具。以為自己為例,每天的to do list都是寫在掌閱smart2上的,平時的一些會議比較也是用它來記錄的。

所以在這個需求下,如果經濟實力允許那麼還是可以買一台好一點的機子的比如掌閱的smart2 目前我正在用的這款,又或者掌閱的smart xs pro 文石的note5。

如果對於電子書選購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文章哦,裡面非常詳細的講解了電子書選購的方法。

小王同學:Kindle有必要買嗎?閱讀器哪款好、哪個牌子好?

2023年墨水屏電子書閱讀器推薦(亞馬遜Kindle、文石BOOX、掌閱iReader、小公尺多看、墨案、博閱Likebook、科大訊飛、噹噹、海信)

2樓:看書半小時

同學好,我是:看書半小時,乙個每天看至少半小時的同學;

原本是5點08分起床,起晚了了5點45分才發現,有點尷尬!按照習慣,分享一段今早看書的心得體會:乙個人能不能照顧好他人,要先看看這個人能不能把自己先照顧好;

文石BOOX Note5+ 電子書閱讀器是文石最近發布的四款新品電子閱讀器之一,其他三款分別是:

文石BOOX Leaf 電子書閱讀器

文石BOOX Max Lumi2 電子書閱讀器

文石BOOX NoteX 電子書閱讀器

今天只是回答Note5+電子閱讀器的問題,所以以上三款電子閱讀器同學可以自己先看看,列出來的目的,其實只是想說文石還是有實力的,可以一下上四款電子閱讀器,不多見吧!

接下來我會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說這款Note5+值不值得入手,先說我自己的答案:值得入手

原因有這麼三個:

原因一,對於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這款電子閱讀器可以滿足我一些辦公上的需求;

先看看它的外觀,我覺得是比較沉穩的那種,適合男士;

帶有指紋識別的電源鍵,也是對文件資訊的一種保護;

無線投屏的功能可以滿足在開會的時候使用需要;

原因二,帶手寫筆,方便隨時的寫寫畫畫;

我自己本身是乙個喜歡寫點東西的人,無論是工作的時候,還是看書的時候,都行喜歡寫點自己的心得體會,覺得這些東西是自己的;

有了手寫筆的電子閱讀器,就會方便一些;

原因三,攜帶起來比較方便;

這款電子閱讀器的重量在380克左右,對於10.3英吋的螢幕大小來說是不錯的了,一般男士的公文包差不多都能放進去;

當然了,有的同學會有預算的問題,如果不考慮系統的開放性的話,可以看看這兩款電子閱讀器:

一款是掌閱iReader Smart2 電子書閱讀器

另一款是:掌閱iReader SmartX2 電子書閱讀器

好了,先這樣,如果同學要看多一些的電子閱讀器的介紹,看我這幾篇文章:

看書半小時:2023年電子閱讀器(1000元以內閱讀器、1000元-2000元的閱讀器、2000元到3000元閱讀器、3000元到4000元閱讀器,4000元以上的閱讀器)怎麼選!!!!

看書半小時:2023年適合大學生的電子閱讀器推薦,看價效比、看顏值、看記憶體、看螢幕還是看功能,自己看看!!!

看書半小時:2023年電子閱讀器介紹(3)-掌閱iReader SmartX2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Stephen

2021.11.03.

非常值得入手!

已經入手,京東雙十一活動用券3500入手,昨天(11.02.)收到。

2021.11.04. 周四晚上,更新補充。

值得入手的同時,提示注意檢查機器整體外觀工藝,因為機器的品控有不少問題。

11月2日當晚收到機器後,在使用了幾個小時後,突然發現在機器正面右下角,螢幕的外面,在 logo boox 的右邊部位,有鼓起現象,按壓有間隙感,而在 logo boox 的左邊則是嚴密緊貼的,已經申請了換貨。

11月4日傍晚,收到上門換新的第二台機器 Note 5+,將第一台機器交給京東快遞員帶走後,我馬上開啟新到的第二台機器,發現還是同樣的問題,正面右下角,螢幕外面,LOGO boox 的右邊是鼓起的,而左邊是緊貼嚴密的。這時候再諮詢客服,答覆已經變為這是正常現象,要我留下,不然就建議我退貨。在我猶豫同時繼續檢查機器,又發現乙個新問題,機器後殼邊緣部位,摸起來出現粘手現象,估計是有些地方的膠水溢位,還是品控問題。

考慮後,選擇再換貨,等第三台機器來看看,如果還是同樣問題,再決定是留下還是退貨。 機器的設計和效能是滿意,但沒想到工藝品控問題不少,有點遺憾。

2021.11.06. 週六早上,再更新補充。

今天早上,京東快遞上門換新,收到第三台機器。

這次包裝太簡陋,就乙個京東快遞塑膠袋,一看就非常擔心,開啟果然紙盒邊角已壓扁。

還好裡面的note 5+機器盒子包裝防護做的很好,機器保護的很好。

開啟取出第三台新機器,一看,比第二台明顯的好多了,螢幕起伏沒有那麼明顯,但機器正面下方,螢幕外面,logo boox 的四周卻是鼓起的,這次和前兩次只是logo右邊鼓起的部位不同。

機器的配置和效能都非常棒,但可惜柔性螢幕的起伏不平和做工品控,讓我不再十分滿意。

順便提一點,文石家的客服服務很不錯,這個是優於市場競品對手的。給予肯定。

總結:頂級配置,優秀效能,遺憾的品控。

如何評價紅公尺Note5?

京東買來試用了一天,然後退貨了。總的來說,前置攝像頭很優秀,人像模式很棒。後置雙攝就一般般了,不支援變焦。636的處理器玩王者榮耀高畫質不卡,40幀率左右。電池4000絕對大電量。不足就是後置攝像頭做工不好,太突出了,平放的話肯定是要磨損的。 不請自來,感覺兩個不滿意,第乙個配色,就沒看到ov的大紅...

買小公尺note3還是紅公尺note5?

固之科技 如果你在兩部手機裡糾結,那麼我的建議是兩部都不買。等新機發布 當然不是說這兩部不好,而是這兩部手機完全沒什麼可比性,雖然都很有價效比,但是一款是即將被迭代的老 線下 旗艦,一款是走量的國民千元機。所以看起來都不是最優解,所以1500 2000這個價位,我認為還需要等,二季度應該會給出更佳選...

小公尺note3和紅公尺note5的區別?

小公尺note3現在體驗並不比紅公尺note5快,因為紅公尺note5現在是安卓8.1的系統 小公尺note3的優勢是攝像頭效果比紅公尺note5好很多,重量比紅公尺note5輕,手感更好 更好的前攝像頭 電池3500和4000都能用一天 現在旗艦機多數在3000mAh左右 要看你對電池有多依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