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草元這個牌子怎麼樣?

時間 2021-12-21 05:04:52

1樓:回首

臻草元這個品牌我其實還挺熟的,他們家專門做冬蟲夏草含片。我熟是因為我給我自己買過好幾次。我在大概半年前感覺一直感覺自己很累,做事提不起精神,沒有衝勁,身體很容易疲憊。

我因為這個去醫院檢查過,沒檢查出什麼問題,試過很多營養品,也都效果不大。是在微博上很偶然的乙個機會,看見有老哥說這個產品對這方面效果很好,所以決定試一試。在買他家的產品之前我做了比較多的了解,他的全稱其實是東Sunny臻草元冬蟲夏草純萃含片,東Sunny臻草元是一家上市公司下面的品牌,在醫藥、健康養生行業排名可以在前十,而且這家公司還有很多其他冬蟲夏草的產品,綜合反饋都還挺好的。

我最開始只買了一盒,吃了之後發現確實對我的症狀有改善,所以後面我還回購了好幾次,現在手裡面都還有一瓶多一點,準備吃完再買。我自己通過使用他們的冬蟲夏草含片下來,覺得這個品牌的產品還是很靠譜的。

2樓:

是個好品牌,至少我家是這樣感覺的。

我老公去年年底為了拼業績經常交際應酬,胡吃海塞喝酒幾乎都避免不了,都知道喝酒傷肝,飲食不規律傷胃,但是也沒辦法,家裡有乙個三歲剛上幼兒園的女兒,每個月還有房貸,只得拼命工作一家人的生活才能保障,挺心疼他的身體,想給他買點冬蟲夏草來補補,畢竟都挺老人說它是養生的首選,選擇臻草元是因為它是東Sunny旗下產品,品質的話比較有保障,畢竟入口的東西得謹慎。

到如今吃了也有快一年了,說實話確實是有效果的,以前老公整個人白天雖然感覺很疲憊,但是晚上卻又很難入睡,三天兩頭的交際應酬,整個人每天看起來都昏昏沉沉的,對那方面更是提不起興趣,現在真的好多了,白天不能說是活力滿滿,但至少不覺得疲憊了,晚上入睡也不再困難,至於那方面套用一句廣告詞,他好我也好,哈哈。

3樓:晨曦

當年求爺爺告奶奶買奧司他韋才知道東Sunny這個公司,在我看來,東Sunny臻草元這個牌子還是很好的,我吃了已經乙個月了,還在繼續吃,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每次入口雖然有一種淡淡的腥味,整個人一下子就感覺精神了不少,就是純粹的冬蟲夏草的味道。說它靠譜嗎?

我認為他是很靠譜的,吃了乙個月,身體機制確實好了很多,渾身也有勁了。

TUMI 這個牌子怎麼樣?

買回來完全沒有體會過那種 這包好醜 這是tumi tumi是啥?好貴啊你好有錢啊 的裝逼感 反而想吐槽,真沉,口袋太多了啥都找不著,什麼男人的coach,我看是男人的手銬 Lin L Tumi就是我的親姐妹,18年2月購於JFK 交代一下背景,一年飛80趟,這個包和Lipault帆布登機箱簡直是絕配...

Montbell這個牌子怎麼樣?

蛋花雲 山系的特點1輕量化,均衡性的輕量化,不為了極致輕量去犧牲其他效能。2簡潔,絕不會為了任何原因去多一丟丟裝飾。3品控,我曾在專賣店看過一位顧客退回的包,只是因為有一根扣帶扭了。各種90度鞠躬道歉,顧客同款包換走後,店員拿美工刀把原包劃了,銷毀,4羽絨製品,羽絨起家,擁有世界最好最苛刻的羽絨處理...

Therascience這個牌子怎麼樣?

James Therascience家的這個產品蠻好用的,推薦。我常年在法國工作,前段時間回國出差,從國內回來以後時差一直沒倒過來,有些失眠。去看了醫生,給推薦的這這個牌子。似乎因為是醫療線的東西,不能打廣告,在這邊知名度不高的樣子。在藥房裡可以買到,不需要處方。每瓶15歐,不過不可以醫保報銷。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