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這個開發平台怎麼樣?

時間 2022-01-18 15:29:10

1樓:林春山

普元應該也是開發平台行業領域的其中一種型別代表,其的特點就是比較強大,什麼業務型別的系統均能開發,弊端也是比較明顯,對於從業人員的技術要求性比較高,那與之成對比的就是開發平台另外一種型別了,引擎式開發平台,其代表廠商有天翎,奧哲這類的,其特點跟普元不同的就是提倡視覺化的配置開發,對於人員的上手要求較低,綜合來說,如果是剛剛工作的小夥伴來說,建議是從這種引擎式的開發平台上手會比較好,沒有那麼難,並且來說,行業工資整體是大差不差,跟經手的專案,以及經驗有關的,

2樓:力軟快速開發平台

快速開發平台對初學者而言開發難度不小,卻也有不錯的學習價值。

3樓:

出差補助80 用的東西也很多坑看情況了吧

4樓:

本來我基礎就不是很紮實

普元公司不大,500人左右,它的產品主要客戶群是國內大中型企業,占有率也不高。工資水平很一般。依我看,我會優先選擇用通用框架的公司(SSH那一套),起碼換工作用得著。

你現在的公司用普元EOS,換下個工作還用普元的概率微乎其微。

總結:你該換工作了。公司用普元是為了加快開發進度。程式設計師用普元是真的傻了。

利益相關:前普元員工

OKEX這個平台到底怎麼樣?

啊毛 註冊送了20塊,我想提出來的時候說我涉嫌洗錢不能提我就納悶了,這20塊不是你的麼 你現在說這是黑錢?你看,平台自己說自己的錢是黑錢,你說這平台怎麼樣。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這些交易所部分數字貨幣已經暴漲成千上萬倍,成就許多百萬富翁,千萬富翁,...

嘉盛這個平台怎麼樣?

細品歲月 一直在用嘉盛,最近有人在舉報嘉盛洗錢,不敢用了,他們確實是通過洗錢的方式操作款項的,擔心這個公司被查了以後,款拿不回來。 風雪夜歸人 嘉盛forex,這個平台剛被收購,比較坑人,出款大部分時間是可以拿到的,但是他們會偷偷亂扣費用,有的時候會更改賬戶餘額。 王晨軒 雖說福匯嘉盛是行業領軍的老...

formax金融圈這個平台怎麼樣?

床前明月光 在愚人節寫下這個話題,有點諷刺。本著原則,扯幾句,要是能幫助一些水深火熱的朋友做決策,最好不過。1 時至今日,爆雷快一年的時間,王老闆還在香港,過年還去爽了幾把,大概率是有合法的海外身份,坊間傳聞是加拿大人了。可信不呢?王曦多精明,法律智囊也是有錢隨便請吧?2 毛 魏 周 李等幾個前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