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後跟你結婚的不是現在跟你談戀愛的女孩, 然後你結婚了幾年後遇見她了,你會跟她出軌嗎?

時間 2021-12-21 04:59:33

1樓:世紀末的倖存者

在男人的角度,客觀現實的面對這個問題。

換個問法:前女友(前男友)回來找你,要和你開房,你怎麼辦?

我認為60%的男人都會,這取決於兩點:

一,前女友拋棄你,你不甘心,還有期盼。

二,受到挫折,為了結婚而結婚,不是100%認可這段婚姻,還給自己留機會兒。

這樣的婚姻比比皆是。所以我只能奉勸所有的單身男女不要輕易結婚,只有你的心做出堅定的選擇了,再結婚,既然結婚了,結婚證就是一紙契約,要有契約精神,守信,守承諾。這個交易裡你得到你想要的,必然會失去一些東西。

如果確定你有更好的追求,請離婚,解除契約。

請尊重每一段感情,每乙個愛你的人,避免害人害己。

2樓:若兮

不會,認定了乙個人才會和他結婚,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和他共度一生,就不要傷害他,因為你和他結婚開始,他就將一生都放在了你的身上,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他

3樓:老常

除非兩個人當時是鬧的頭破血流不歡而散,不然每個人有機會的話都會有那麼一瞬間去想,但是得克制,至少身體生理絕對不可以出軌!這是底線問題!

4樓:隨遇而安

你怎麼可以有這麼渣的想法,至你結婚的老婆於何地,建議你不要結婚了,別禍害無辜女孩,為你自己的私慾買單,出軌也想的出來,忘記不了她就和前任一直走下去,別幹損人不利己的事

5樓:pilgrim

我不是男性,但做人的道理是相通的。

做人要頂天立地,朝秦暮楚的牆頭草能有什麼好下場。

被自己內心的慾望翻來覆去的玩弄,缺乏智慧型呀。

6樓:

第一,以後跟你結婚的不是現在跟你戀愛的女孩,那就證明你和現在戀愛的女孩沒緣分,分手之後就不要再去想前任了,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

第二,你結婚了,就別想著出軌,要對你自己、你的家庭、你的妻子負責。同時,你也要對於你偶遇的前任負責。

第三,人還要有點道德責任感。

羨慕以後跟你結婚的那個女孩!?

莫與 我的觀點是珍惜眼前愛你的人。你愛的卻又不愛你的人太多,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還是有太多的人趨之若鶩。何必呢?得不到的女孩就放下,也許她給告訴你很多不能跟你在一起的客觀理由,然而其根本是 因為不愛,所以都錯!即是你終有一天克服了所有的客觀因素,ta依然會拒絕你。當然,我的意思不是去陌路,正如村...

往往自己喜歡的不是走到最後跟你結婚的,真的嗎?

惟一 以前覺得結婚的物件一定要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現在覺得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因為收到太多現實因素的影響,愛情這種靠荷爾蒙維持的東西本來就不牢靠。合適很重要,個人見解而已,也是我現在這個階段的感受,雖說不能一概而論,但是也有一部分是這樣吧! 王先森 看慣了別人的風花雪月,就以為婚姻就該是那麼幸福人性...

如果有人跟你說,你現在不是在教室裡考試,而是在睡夢中夢見自己正在考試。可以從哪些方面證明他是錯的?

Tcgogogo 不懂哲學,從邏輯學角度回答下。直接在卷子上寫 我會對他說 我做夢的時候全考滿分。1 老師給了滿分,啥都不用解釋了,目的達到2 沒得滿分,ok,那麼說明自己不在夢裡,論證成功 以上純屬搞笑 MingK 我來回答一下吧。意識 夢 是個體 人 的組成部分,故夢中的組成部分為人的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