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前任突然給你發訊息,想跟你結婚,你會答應嗎

時間 2021-05-14 11:38:31

1樓:

不會,多想都不會,我已經不相信他了,會心裡抗拒,為了讓我們的故事免於俗套,你多後悔也別回來了,當時聽說你睡不著,總是失眠還想陪著,但是現在想想還是算了,你怎樣都與我無關了,你也不會再回來,這點我還是清醒的。你回來確實會讓我特別為難,你也知道我們把退路都切斷了,此後就是陌生人吧,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你沒來過。

2樓:尤加利

可能這麼說會有很多人反駁吧,但是如果是我,我會義無反顧,當然是因為我們分手才一年左右,我還愛著他,他曾經說如果我離開他就找不到更好的男人了,我嗤之以鼻,但是時間久了,其實我才發現自己太深情了,根本忘不了他。所以我會選擇義無反顧

3樓:吉頭

俱往矣,拒絕就行了。

潑出去的水,你能收回來嗎?

任何事都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

世界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別看廣告看療效。

4樓:溫情的泡芙

太喜感了,還有找我二婚三婚的呢!當然是同意啊!他說得那麼誠懇,何況我們的曾經的感情那麼熱烈,有什麼理由拒絕呢!愛情大過天。婚姻只是枷鎖!(我突然就憋不住笑了,原諒我笑場)

他經歷了痛苦的婚姻,他走過了無助的人生,他依舊沒有忘記我,那是何等慶幸人生恩賜。當然是答應啊!!答應!答應!

5樓:穀雨不是雨

那就結吧反正人的一生都要這麼過完

與其期待著和心動的人在一起步入婚姻消磨心動走向死亡還不如和已經不愛的人在一起

沒有什麼比玩弄乙個人的感情更罪惡的事了

既然可以沒有心那就做個沒有心的人唄

爽一爽反正大家最後都要走向死亡

6樓: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

應該是他家又去世了乙個誰…

上次跟我好,是因為他爸意外去世了,我陪他走完最艱難的一年就甩了我,準確來說是綠我渣我,我踏馬哭了半年

現在跟我結婚?紅白喜事一起做省錢嗎?

7樓:然後呢

1、你是否單身?前任是否單身?

2、都單身的情況下你是否依然愛他?他是否依然愛你?搞清楚他為什麼要跟你結婚?

3、如果你想跟他結婚的話考慮一下你們之間是否有阻礙?或家庭或距離或工作等?你們是否有信心克服這些阻礙?

4、如果都沒有問題,那麼祝福你們一起攜手共度下半輩子,要幸福哦

8樓:nana

9樓:暖暖的小時光

畢竟是曾經最深愛的人,如果他回頭,我會好好考慮的。

只是,既然當初選擇了分開,現在又何必推翻重來呢?這樣退而求其次,確定不是一種將就嗎?

10樓:渣渣少年

前任了,為什麼還可以發訊息,雖然我的現在也可以,發結婚肯定是找了一圈發現沒你優秀的,沒你好的,才回來吃回頭草,或者是他本人覺得反正你都在等他,不要白不要,建議還是好好考量,畢竟終身大事,不得馬虎,哈哈哈哈,不喜,勿噴,

11樓:萬幸得以相識

這個問題應該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至少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這樣子的經歷。我談談我的想法吧,為什麼你們的關係是前任,分開的原因又是什麼,她(他)為什麼突然發訊息想和你結婚,中間的種種原因你想過嗎,是否有隱情,她(他)那麼迫不及待嗎? 個人看法。

12樓:上帝織手套

拜託,動動腦子好不,結婚是大事,現在的年輕人不太把婚姻當回事,真是悲哀。既然是突然肯定是有原因的,能成為前任肯定有矛盾。我只說一句,不管任何時候,遇到這種事,都必須先搞清楚原因,不然受傷的只能是你。

如果稀里糊塗答應別人你只能被人利用。告訴你個事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突然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所以,先搞清楚原因再考慮要不要接受。

別傻傻的被人利用,就算你被人利用別人只會覺得你傻,尤其是利用你的人。能狠心利用你的人,他自己本身就是人渣。

13樓:半夜三更不睡覺

我覺得我會答應,我這輩子除了他沒想過第二個人。他總是告訴我結婚會有很多問題。我覺得我可以克服。

但是我卻不是他唯一的選擇,我實在沒有辦法了,我努力了,該做的我都做了。盡人事,聽天命。楊陽,我很喜歡你。

14樓:

說實話,我思考過這個問題,之前談了六年,第五年的時候突然和我說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後面一年裡我一直活在他這幾句話的陰影裡,再加上發生很多事情,最後分開了。

他之前說過,對於他來說,自由最重要,如果非要結婚,那必定是我,後面我也想過,以後有一天,他想結婚了,會不會來找我,那個時候我會怎麼辦。

想了很久,我得出了答案,那就是,我不會同意,理由很簡單,現在的我看不上他,論長相,論性格,論現實,通通不符合我對結婚物件的要求。

當時在一起的的時候是初中(小朋友們不要學我,還是要好好學習),那個時候很青澀,感覺對了就在一起,後面兩個人互相鼓勵安慰完成學業,後面我們都長大了,各種成熟,圈子和觀點也開始有了分歧,我們都知道後來長大的我們才是最真實的我們,所以如果我們沒有分手,也許我可以和他一直走到結婚,因為六年的感情確實可以讓我做到那些。如果說在我放棄之後,他再來找我結婚,我只能說,晚了。

當前任給你發訊息 你還好嗎?

甘草 對於無資訊量的交流,還是珍惜自己的時間比較好。這種不鹹不淡的話,不知道是什麼心態下發的。誠心挽回的話,寫上既往問題的解決方法更好一些。個人觀點。心理老師說我是超理性人格。 風行水上 直接刪了,好個毛線,你有什麼資格問我好,我好和你有什麼關係,呵呵呵,是自己的不珍惜,現在不是自己的了搞文藝了?搞...

如果你男朋友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不會煩?會不會消耗掉你對他的喜歡?

我覺得我個人的想法是不會的巴不得有人天天一直給我發資訊 可能會吧 過度的熱情也會覺得困擾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我對一段關係的評價來自於一加一是否對彼此來說都是大於等於二 會,作為乙個男生站在女生的角度上,我覺得會,給彼此一點空間一距離才是最好的調味劑,熱戀期除外 我會覺得煩,後來越來越煩,我就覺得談...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晚上十點十一點給你發訊息,你會回覆嗎?

釋懷 分情況,平常幫忙還是會回的,要是借錢,談感情,無聊的事,要是不喜歡那個人發的,建議不要回,不想傷害他,就不要給他希望,聯絡都不要聯絡 已登出 會回覆,我覺得不論是喜歡或者是不喜歡還是要回覆訊息,這是個禮貌問題。要是不想聊就直接告訴他我要睡覺了有事情明天再說吧。情況分很多種,要是急事還是回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