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的人晚上十點十一點給你發訊息,你會回覆嗎?

時間 2021-06-02 08:17:53

1樓:釋懷

分情況,平常幫忙還是會回的,要是借錢,談感情,無聊的事,要是不喜歡那個人發的,建議不要回,

不想傷害他,就不要給他希望,聯絡都不要聯絡

2樓:「已登出」

會回覆,我覺得不論是喜歡或者是不喜歡還是要回覆訊息,這是個禮貌問題。要是不想聊就直接告訴他我要睡覺了有事情明天再說吧。情況分很多種,要是急事還是回覆一下。

3樓:浪子

不要秒回,如果是急事,可以等一小會再回覆,不是急事,那就裝沒看見,第二天再回。不喜歡的人,就不要給人家希望,你要用行動讓對方明白自己不喜歡他,長痛不如短痛,讓對方知難而退。除非你渣,否則不要只撩不收。

4樓:bye

看這條簡訊的重要性,如果是很緊急的話就會回覆,如果是平時沒有聊過天,彼此都不太熟悉,那就不太會回覆,而且他發給你的如果不是重要的資訊,我會比較晚回覆,因為我不太喜歡在社交軟體上和別人聊天

5樓:歲歲

我會給關係特別好的朋友回,也會給不怎麼認識的陌生朋友回,但是基於兩者之間,關係一般般又不是什麼大事的時候,我會裝看不見,這輩子都不會回這條訊息

6樓:價值投資

這個事情,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需要看對方發來的訊息重要不重要,或者會不會對自己產生什麼影響,如果只是一些不關乎痛癢的無聊事情,我是不會回覆的,全當沒看見。但是如果是公事,或者是尋求幫助的,即使不太喜歡,我也會回覆的,能幫的地方還是要幫,多個朋友多條路,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這就是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7樓:下平三餚

看心情,困的話馬上要睡覺了。肯定不回,第二天再回。不然隨便聊一聊就耽誤睡覺和心情了。

不困手頭也沒要緊事情,就禮貌性的回一下唄。

8樓:你不懂的堅守

出於禮貌還是會回覆一下的,如果ta勾不起來我聊天的慾望,我會慢慢的讓ta無話可說然後去睡覺或者幹別的。

嗯,不過我工作時間晚上十點十一點可能已經睡著了,第二天看到了如果是無關緊要的訊息,會已讀不回。

對了!!!月底的時候不太熟的人幾乎都不回,不要問,問就沒錢!!!

男朋友在晚上十一點登入我QQ,十點半的時候已經說晚安了,怎麼辦?

臥槽姐妹!我就被這樣搞過,說著要監督我睡覺,實際上emmm去看我和別人的聊天記錄,我清楚的記得,乙個很久沒聯絡的初中同學突然找我聊天,然後就聊了一下,聊到了他以前追過的女孩子,結果當時的男朋友以為我倆有啥事,我醒的比較晚,所以人家生生氣到我醒然後和我生氣。其實我覺得這樣就是特別不信任我,而且他真的隨...

請問如果晚上十一點半睡覺到早上九點起床算熬夜嗎?

簡小黎 這要看你平時的作息,熬夜呢,不是越晚睡就是熬夜,而是跟你平常的作息不同,那才是熬夜。你的身體已經適應了你平常的作息,如果你到平常該睡覺的點了還沒睡,那才是熬夜。 歐豆豆 肯定不是呀,你這要是算熬夜的話,那學生們每天不都在損害身體,並且你這九點起床已經比較晚了 相對於你十一點半睡覺 但要是失眠...

如果晚上十一點睡,兩點起來工作到三點,然後再睡到六點起床,對身體會有傷害嗎?

尋洋 同志,你可以十一點睡到兩點,然後在一直工作到天亮,千萬不能起床後再次入睡了,否則一天都是昏昏沉沉效率超級低。半夜兩點堅持起床後,請保持不要入睡,這樣第二天精神會相當充沛,像迴光返照一樣。 我覺得有沒有傷害這種事情是玄學 受網路養生文化薰陶 凌晨幾點某器官排毒 公認原理是,凌晨不睡覺影響肝臟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