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和你的前任相遇嗎?

時間 2021-07-09 03:02:48

1樓:不知者吳味

會吧,看看他胖了瘦了,大方的打招呼。因為家裡原因,和平分手。現在互相找到了對的另一半,很幸福也。人生挺短暫的,互相幸福吧

2樓:合歡下的夕顏

我不介意跟他相遇,我也不介意跟他的各種恩怨情仇,因為他就像我的鏡子一樣,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促使我成長,如果沒有他我現在還是傻傻的吧

3樓:竇芽菜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關這方面的問題總是cue俺。

大概率是分手的時候刷太多類似問題了,大資料就是闊怕555。涔!晚上沒吃飯有點餓睡不怎麼著,那我就看看有什麼問題我能答的上.....扯遠了哈。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我!不!需!要!這!個!破!機!會!

說真的,現在的我已經能很坦然的面對這個問題了,因為我感覺談到前任我的內心已經沒有任何波瀾起伏了,一絲絲都沒有。我覺得可能他不值得讓「本仙女」喜歡了。去掉可能!

他就是不值得,tui。

還有,分手就分手,你挺過來再回頭想想當初的自己,什麼絕食、悲傷、哭泣、挽留、卑微?真的要多蠢有多蠢好麼....那麼糟踐自己值得麼?

讓身邊的朋友瞎操心,多有叨擾,在這裡我替當初的我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手動比心)。果斷點好好對自己他不香麼?感覺有點偏題哈,但是我覺得哈這個提問真的讓我想捶寧,什麼給你一次機會?

excuse?你給我我也不要,清醒一點!朋友!

希望提問的朋友好好生活,坦然面對。

4樓:別老穿睡衣了

緣分這個東西似乎就是注定好的吧,都是第一次見面,全班七十多人我只對他有映像,後來變成男朋友,再後來還不如沒認識過,如果有機會,我會選擇相遇,但是會止於同學和朋友,可惜沒有如果啊。

5樓:Acolasia夜

縱然重蹈覆轍不是我願意的

但如果真的要說重來一次的話,我還是願意相遇,哪怕還是會分手,哪怕還是會撕心裂肺,刻骨銘心。我也願意把自己成熟前最後的愛情給她,然後讓成熟的自己迎接未來陪伴一生的妻子

6樓:奧利奧利奧

會啊,當然會。

不說其他,他是我曾經傾其真心的那乙個,不能說是留戀他,只是留戀那個曾經喜歡過他的那個自己。

所以,當然要見啊,如果可以的話。

7樓:王倩倩

不會!兩人相遇有好有壞,於我而言,耗費了太多青春在不必要的事物上,不值得。雖說體驗了一把刻骨銘心的愛,但耗時太長,現在回想得不償失。

8樓:陽光很暖

「如果」是不可能實現的,就算是實現,也輪不到你選擇,就算是你選擇,你選擇了其他人,那個人就必定比你這個前任好嗎?可能會更渣,給你更大的傷害,說不准吧。我覺得說的比較對的一句話:

每一段感情都是美好的,不合適導致分手的都是彼此不合適而已,畢竟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快樂。

所以,這個看人,五五開。

9樓:非非非非常可愛的

相遇很肯定,我還是會愛他,但可能愛的沒有那麼迷失自己,我會理智的愛他,理智的看待每一次甜蜜或爭吵,不會圍著他轉而是有更多的可能。

10樓:雲間月

不見面。在一起已經成為過去了,曾經無論美好或者悲傷都留在過去就好了,逝去的人就別再聯絡,別在打擾,無論現在過得好與壞都不想對方知曉。其實就是不愛了。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是否會選擇陝師大?

哦哦哦 看了好一些答案,感覺吐槽的地方大概都是 晚點名 網路收費 宿舍條件不夠好等等。也許大家關注的東西不同吧。有的東西對於一些人來說很重要,有一些人不重要。而上面那些吐槽的的東西對於我來說都不重要。我更加關注自己。至少對於我過去三年的大學生活來說,我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來自老師 來自同學。很多時候...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如何重新規劃產品經理生涯?

HANQIN 曾經默不作聲時候,會拍桌子和老闆說no 曾經答應團隊同學要做的feature,跪著也要做完曾經修修補補熬著優化的過程,必須大膽推翻重構曾經給研發兄弟挖的坑讓他們熬的通宵,一定一定深思熟慮再產出貌似答偏了,這不算重新來過規劃吧。如果只是規劃,沒什麼好後悔的。有這樣互相支援,允許犯錯,一起...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重新回到高中嗎?

mahuijuan 看完最好的我們,我很想回答高中再來一遍,即使我現在是一名律師,但是我還是很想再讀一遍高中。要更努力的學習,要更珍惜大學的同學,還要用相機多記錄高中的生活 總之,真的有好多事想在高中完成。 我會快速的跑回班裡磕幾個頭,收拾東西,說聲永別,然後我滾蛋。然後去我們那裡最好的酒店請帶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