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養貓嗎?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

會,但是不想遇到第二隻了,第二隻貓已經去世了。我對不起她,現在每天會在小區喂流浪貓吃的,希望小流浪很久的以後去貓星幫我多多關照我的寶貝。

2樓:

會今天中午午休做夢,夢見我家湯圓丟了。

我到處找它,遇到了很多被丟的小貓咪,我一叫湯圓好多都抬頭看我,過來蹭我,但是它們都不是湯圓,我當時醒來就哭了。

3樓:何處是岸

依然會選擇養貓。其實我已經收養了兩隻流浪狗(田園逗逗和妞妞)和三隻流浪貓(黑狸阿福、美短小虎、棕狸小寶),本來是四隻,可惜小安(三花)因為貓瘟走了。現在毛孩子們都健康活潑可愛!

也給我帶來太多歡樂時光!非常愛它們!現在外面看見流浪的貓貓狗狗們,仍然有帶回家的想法。

特別是老弱病殘的,實在是不忍心不救助它們。

4樓:zwzzz2t3

太會了,如果可以我想養多隻。還想養鸚鵡,克爾鴨,草泥馬。守宮,蛇。

哈哈哈。每只貓咪都有自己的性格,或膽小過高冷,我家的乙隻醜醜的加菲不喜歡被抱,慵懶,但喜歡被摸。現在長貓蘚禿了一塊我還是很愛。

雖然眼淚淚痕很多。還有乙隻樓下撿的三花,很醜,膽小,但她真的是很信任我們,估計再也不想流浪,死死不肯出家門。

慵懶的坐在我老公的凳子上。

三花喜歡鑽被子。是一直喜歡溫暖的小貓咪。

對我的娃娃很好奇。

5樓:你是什麼小餅乾

養啊養啊必須養!!!

我的第一只貓其實是被人塞給我的,當時我剛到上海工作房子還比較空,同事撿了只小貓家裡養不下了就給我了,我當時對貓只能說不反感完全談不上喜歡,但真的開始養之後,太香了嗚嗚嗚

雖然它真的不算乖,有時候還在地上亂拉屎,但我剛來上海人生地不熟的那段時間每天最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回家擼貓了

後來和男朋友陸陸續續撿了五隻貓,他家四隻我家兩隻,我倆自從養貓之後就見不得流浪貓,小區裡大一點的貓我們就每天去喂,小一點的或者特別親人的貓我們見到就都忍不住帶回去了

說真的,太幸福了,每天早上醒來看到Sunny下兩隻貓在我旁邊窩在一起,就一萬個慶幸當初把她們帶回來了。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或者工作受了委屈的時候,乙個人在房間哭得喘不過氣,兩隻貓就趴在我旁邊安安靜靜陪著我。有時候看了恐怖片晚上睡不著,就握住貓的爪子輕輕捏,聽著她的呼嚕聲慢慢睡著。

雖然這兩隻貓真的太太太皮了,瘋起來的時候不比哈士奇遜色。經常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拉屎,還會把我的零食拖出來偷吃,把我新買的娃娃拖到床底下,把我房間的鮮花弄得滿地都是。但我看過同事們家裡的各種各樣高品種的、聽話的貓貓,還是最愛自己這幾隻小孩,覺得她們無與倫比。

真的可以說,如果沒有貓貓們,我早就沒辦法在這座冰冷的城市堅持下去了

6樓:咕咕

會。因為大咪,從喜歡貓咪變成特別特別喜歡貓咪。

大咪是寵物店預交了疫苗之後領養回家的的,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從小到大一直很開心。

大咪也一直給我很多驚喜。

性格出奇的好,出門也不害怕,我給他弄煩了就張嘴拿牙磕我一下,不咬人,有事兒沒事兒咕嚕兩聲。

不過他能zhang那麼chang也是我沒想到的…這是剛來

這是現在(籠子是小咪的,家裡另乙隻,不是這個大塊頭的,也進不去。)愛你喲大咪。

7樓:嘻嘻

不會了,雖然我家的貓都特別特別可愛特別特別乖,我特別特別的愛他們。但是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真的不會選擇養貓了…因為一想到有一天他們會離開,我就接受不了,感覺半條命都要沒了。就算他們帶給我再多再多的快樂時光,也無法抵過他們以後要離開時帶給我的痛苦,真的不知道以後咋辦唉

8樓:劉憲華女朋友

一定會,從我撿的第一只貓到現在我已經撿了六隻了。雖然有時候搞衛生覺得很累,可是我的很多艱難的瞬間,都是它們支撐著我!如果沒有貓咪的出現,畢業工作半年然後瓶頸期,一直萎靡不振!

直到有了它們,可能沒有他們我已經抑鬱症然後選擇自我了斷離開這個世界了吧

一直在一起

9樓:yuripleskun

我的答案是不會

我大學期間養的貓,平常跟著我上課東奔西跑的,天天躲宿管畢業之後我實習也是跟著我天南海北坐大巴,折磨它更折磨我,不過我也從來沒想過放棄她,她的陪伴已經深入我的生活了,調皮搗蛋但是又離不開我,我出門半個小時回來都非要我抱抱,今年實習,我從杭州坐大巴帶她回河南,這一路可給我折騰壞了,但是一看到她我就只能一笑泯之了

10樓:竇竇

不會,不是因為不想養,而是養不好,因為還是學生,沒有經濟能力,在家自然就沒話語權,然後父母想養貓來捉老鼠,散養的,導致死亡率賊高,大部分是在外面吃到老鼠藥然後當著我面死的,導致我很不想養貓,又抗拒不了。

11樓:白夜小姐

會,我媽一開始是不同意我養貓的,我家貓是真實的「只管把貓帶回家,剩下的交給貓」這個案例,寵物店買來的,因為一窩小貓就剩它乙個,不是因為它不好看或者不健康,單純是因為它貴,老闆說再賣不出去就要把它當繁育貓,我看了兩次就把它帶回家了,不拆家也不夜裡蹦迪,我抑鬱症,有時候夜裡會哭,它就在那裡安靜的陪著我,有一次我很難過的時候它走過來蹭我的手

12樓:小心台階

我一直以為它在我生命裡只是乙個寵物它叫小公尺因為是公尺白色的箱子裡檢的 ,其實是乙個黑色的貓,眼神有點兇,眼睛就好像b站上乙隻和敦敦的貓一樣。它不見了一年9個月了,一直在找沒停過,就很傷心想哭,我也又養了幾隻,平時就上街都會留意流浪小貓呀狗呀,但一想到他們也會像小公尺一樣,我還是忍不住,就好像陷入了無限迴圈,我爸說別為個寵物整天哭,作息不正常,別弄個什麼精神病了,這樣的話我真的就一聽就哭,根本忍不住。

我覺得這和自己對寵物的看法和周圍人對你和寵物看法有關係,他們說的話也是關心我但是真的忍不住。

但如果把小公尺的事和它怎麼死的或丟的,都給我說了,我也會在15歲那年把它帶回家,即使被家人說不讓養!

我早已經決定以後會一直幫助這些動物們!只要我看見我就一定會幫它們,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應該這樣!

我一直相信養貓,能從貓的角度想事情的人不是什麼壞人。

13樓:藍姑娘

會,很喜歡貓咪,之前家裡一直有只貓咪,後面出去上班,同事給了乙隻,挺好的。

剛剛抱回來小小乙隻,還不回吃東西,每天給它喝牛奶吃火腿腸,後面慢慢會吃東西,買了貓糧,很愛吃。

剛回來的時候害怕人,我出去的時候它才會吃東西,後面跟我熟了之後我下班回去,都會跑到我跟前蹭,乙個人的屋子,因為有它而溫暖。

越來越放肆,我寫東西,非要咬我書,要麼爬在我書上,一點都不客氣,哈哈 ,小貓咪能有什麼心事,他只能想讓我陪他玩而已。

乙個人無聊的時候,真的房間有它,一點都不覺得孤獨,陪著我玩,陪我睡覺,下班等我,跟我搶吃的,其實也挺好的。

新買的床單每天在遭罪,被他撕的不成樣子,每次趕下去,他就上來,我記得剛剛抱回來他也很害怕我,後面我喊他,都不理,太慣著它了,可是,沒辦法,太可愛了。

冬天給它買的小衣服,穿上都不會走路,太可愛了,粉粉的,就像我的孩子一樣,細心的呵護著他,儘管它老是惹我生氣。

14樓:Oooo

也就是因為看她當時又呆又傻,又受了傷,看起來像好久沒吃東西了一樣,才會撿回來養,要不真的不會養貓。雖然她們有時候真的很可愛,但是掉毛的時候,真是受不了,家裡哪哪都是毛,收拾起來很麻煩。還有亂尿尿的時候,亂抓東西的時候,搞破壞的時候,讓人非常生氣

15樓:山貓和星

會!不用思考,堅定的會,有人說養貓就像開福袋,每只貓都有自己的性格,我贊同這一點。我的貓長得不是很好看,可是我好喜歡它,它溫柔敦厚,我所有的懦弱不堪它都見過,它有我的很多秘密,它會用他的方式陪伴我。

大奎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接手的小夥伴,他開始來的時候,得了貓鼻支,眼睛腫的睜不開~多圖預警

很膽小,所在舍友的櫥子裡(比較慚愧 ,還好舍友很接納他),後來一直在給他治病,幸好遇到了研究生的獸醫姐姐,打了好多針,還做了霧化,大奎的情況慢慢好轉了很多…

眼睛也慢慢的不腫了,以前還以為他是困的

開始有了光彩,有了精神,貓鼻支很危險,很多貓兒都沒有扛不過病魔的折磨,大奎是幸運的那個,或許是我和舍友們的精心陪伴,他開始開朗了許多

毛絨絨的!超可愛!我們開始慢慢的玩到了一起

再後來,他有了新的朋友,隔壁的隔壁的宿舍養了只小兔子 ,他非常的驚奇又非常的膽小,我們一致叫他奎慫

看著虎視眈眈的小眼神,可憐的小兔子啥也不知道,一直在尋找吃的大奎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他的可愛也越來越多了

我們還一起去操場認識他的新朋友—麵線糊(也是位男士,但長相超秀氣)他們一起在操場上橫行霸道,追趕足球

時光漫漫,轉眼就到了暑假了,大奎已經一歲半了,由於大學裡我的家很遠很遠,我沒法及時照顧他,他的貓鼻支好沒好利索,放在貓舍我不是很放心,索性就把它帶回家,就這樣大奎坐著海南的飛機回到了山東,當然走之前我們還給他狠狠的減了肥,畢竟空運寵物是按斤的!!!

由於嚴格控制它的糧食,所以他那段時間餓的連玉公尺都開始吃了,有點慘哈

飛機上我坐立難安,不得不說川航的空哥帥哦~他告訴我空運了好多次寵物了,安撫了我焦慮的情緒,飛機落地我就立馬跑去接他,終於安全到家,當然我父母一開始是拒絕的,可誰能擰過如此可愛的生物呢?回到家裡的大奎適應了一段時間之後贏得了全家人的喜愛,就開始放飛自我了

他古靈精怪,但是極度慵懶,好奇魚缸裡的魚,春日裡也會懶洋洋的曬太陽。在我回海南上學之後,也是他陪伴著我的父母,以他自己的方式,不高的存在感,悄悄地看著你做這做那,陪著你一起睡覺一起醒來,大暖男

回到家之後他的病幾乎就好了,我媽媽還帶他去打了狂犬疫苗,帶他出去遛彎,他也越來越胖

期間也有生過病,禿過頭,拉過血,眼瞼外翻,但好在每次都醫治的很及時。我媽媽也給他找了個媳婦,元旦那天,風花雪月,然後不久就誕生了他的兩個兒子,小小的,像兩隻老鼠

現在大奎已經四歲半啦!自從做了公公後,越來越像個小貓,沒有往日的老練和愁眉不展,這可能和他有個蛋發炎了有關係,言語比較粗暴直接,還望海涵。不過還好都割了,所以公貓母貓,最好還是盡早絕育,不然年歲越大,可能就有你看不到的疾病,畢竟貓咪不會說話,不會喊疼,更多的只會用睡覺來掩飾難受。

最後,我不後悔認識大奎,即便有人說他醜,我從沒這樣認為過,我超級喜歡它,接觸過大奎的都會被他的溫柔敦厚所吸引,ps:自從大奎來我家之後,來我家玩的小孩越來越多了

我會毫不猶豫的養貓,我這個敏感矯情脆弱的心,也只有貓這種高冷的,但是會默默的陪伴的,能夠讓我感到巨大的安全感。最後放張大奎的近照~END

如果給你重來一次的機會,你還會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嗎?

清靜 我還會來到這個世界上。因為 這個世界,太美好,讓你流連忘返。人們的生活水平日趨提高,生活質量也在穩步提公升,各種社會福利待遇,讓你身處這個世界裡,感覺太完美太好了。還能想離去嗎?不能。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現代化的設施,基本進到我們生活裡,讓我們盡享現代化生活帶來的一切便利。資訊化,為你我的生活...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我嗎?你敢問你的男朋友或老公嗎?

李先生 你這個如果的問題會讓男朋友或者老公誤會的,這種問題最好不要隨便問。活在當下哪那麼多如果,你問這個問題是想讓他後悔還是你後悔? 替我老公回答,他不止一次跟我說過,如果他沒遇見我,他也會跟別人結婚,我如果沒有遇見他,我也會跟別人結婚,我如果不幸英年早逝,他鐵定找乙個人再婚。這麼一段話,簡直誅心,...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會選擇哈工大嗎?

leeHIT 不會家在南方邊疆表示來上學和長征一樣 哈爾濱只有冬天和夏天 現在讓我選的話肯定去華科了 不過不後悔,所以還要繼續在這兒待好幾年 coypan 當初來這裡也是有點莫名其妙的。如果再讓我選,我不會來這裡。但我不後悔。在工大呆了快6年了,這裡的人和事教會我很多。感謝工大。 鄭若熙 雖然當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