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是否會選擇知道自己確切的死亡時間和死亡方式?

時間 2021-06-02 17:05:51

1樓:月照花林皆似霰

不會。可能很少有人和我一樣想。

要是知道了自己的死亡時間,在到達死亡時間的前一段時間甚至前幾年我估計我心裡都會掰著指頭算:還有五年我就離開這個世界了,還有三年,還有一年了,只剩下乙個月了,怎麼辦?只剩下乙個星期了,乙個星期很快的!

我明天就要走了?我不要啊!我還沒吃遍天下美食,

我還沒吃過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兒、燒花鴨、燒雛雞、燒子鵝、滷豬、滷鴨、醬雞、臘肉、松花小肚兒、晾肉、香腸兒、什錦蘇盤、燻雞白肚兒、清蒸八寶豬、江公尺釀鴨子、罐兒野雞、罐兒鵪鶉、滷什件兒、滷子鵝、山雞、兔脯、菜蟒、銀魚、清蒸哈什螞、燴鴨絲、燴鴨腰、燴鴨條、清拌鴨絲、黃心管兒、燜白鱔、燜黃鱔、豆豉鯰魚、鍋燒鯉魚、烀爛甲魚、抓炒鯉魚、抓炒對兒蝦、軟炸里脊、軟炸雞、什錦套腸兒、滷煮寒鴉兒、麻酥油卷兒……

總之在死之前我會很痛苦,很難熬。

另外乙個問題,要不要知道自己的死亡方式,我覺得不必,沒啥用啊!死於車禍,我估計我都不敢上馬路了,死於疾病,我會感覺以後活的很痛苦,心裡有負擔。未知的世界才精彩嘛!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想了一下,要是八十年後我死於車禍,我從今天開始是不是就可以在川流不息的車道上不斷穿梭,不過也可能是高位截癱,臥床八十年,剛剛能走,推著輪椅走出來,一下子被撞飛了……原諒我想象力如此豐富)

雖然我回答了前兩個問題,第三個問題沒有必要回答了,但是我想說即便我真的知道了自己的死亡時間和死亡方式,做出改變也是無用的!時間線收束,無論做什麼,都是要死的,除非有規則「做出改變可能延長壽命」否則做什麼都是徒勞,因為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補充:如果我是上帝,我一點要讓你們知道你們的死亡時間和方式,這樣好玩兒!

2樓:

當然是選擇知道。可以安心的,一步一步的和這個世界告別。懷著穩妥的,從容的心態面對自己不可避免的死亡。無論如何,至少掛掉的時候,遺憾會少很多,這就值了。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是否會選擇陝師大?

哦哦哦 看了好一些答案,感覺吐槽的地方大概都是 晚點名 網路收費 宿舍條件不夠好等等。也許大家關注的東西不同吧。有的東西對於一些人來說很重要,有一些人不重要。而上面那些吐槽的的東西對於我來說都不重要。我更加關注自己。至少對於我過去三年的大學生活來說,我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來自老師 來自同學。很多時候...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選擇人生,你選擇做誰?

語乎淚 做自己啊 不管我多麼的差勁,但我還是我,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人生經歷,有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我的人,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自我。 邱八肌 這要分情況,是否是帶著記憶重新選擇。如果是帶著記憶我當然選擇重新做自己,填補我這二十多年犯過的所有錯,讓一切都變得更好,我還能知道我自己適合什麼擅長什麼...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養貓嗎?

會,但是不想遇到第二隻了,第二隻貓已經去世了。我對不起她,現在每天會在小區喂流浪貓吃的,希望小流浪很久的以後去貓星幫我多多關照我的寶貝。 會今天中午午休做夢,夢見我家湯圓丟了。我到處找它,遇到了很多被丟的小貓咪,我一叫湯圓好多都抬頭看我,過來蹭我,但是它們都不是湯圓,我當時醒來就哭了。 何處是岸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