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給你一次後悔得機會,你會選擇什麼?

時間 2021-05-12 05:00:13

1樓:侓行者

那太多了,一次重來的機會嘛,那我給2023年的自己,因為那一年我經歷了太多,也定數了太多。如果可以後悔,那我就選擇整整一年的時間給我的家人,陪伴他們,哪怕失去很多機會,也比生離死別來的好。可惜人生沒有重來,只能向前看,為了未來不後悔。加油!

2樓:Zermo1Feiirocci

您嘞,這個問題問得我無言以對,我這個後悔的機會,我可以說對每件事情都後悔,我也可以說對每件事情都不後悔,您給了我這個後悔的機會,我又能改變什麼呢?我就是後悔一下子嘛,那不用您給我自己就可以給我,反正又不能改變現實。

好了,言歸正傳,我回答您的問題,我太輕易相信西醫的思想了我應該早一點學中醫的,應該早一點接觸到中醫的,這樣,我應該比現在更健康,但是無妨,畢竟我還活著,因為我註冊過太多的抗生素,我認為這個調理需要更長的時間,很悲劇(ω)但是也沒有辦法,現在的問題必須要面對,如果您看到這個訊息,我希望您去和學習學習中醫

3樓:青隅

我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我總覺得我現在已經是乙個很好的結果了,不管管好話,我就得我是在經歷我自己的人生,一步一步都有因有果,很好!

4樓:乙隻小小胖

後悔高中沒好好學習啊當然是,如果一次性考上了985,211,後邊的路多好走啊,保研就業都有優勢,而不是現在的我費勁吧啦的靠專公升本,靠自己複習考研往上趕,錢也沒錢花,苦也沒少吃,也沒少努力,並且還多了好多阻礙,但是再想達到同樣的高度都沒高考這麼容易了!

5樓:涼白開

如果給我一次後悔的機會,我會選擇從一開始都是乙個沒有感情的人,當你沒有感情的羈絆的話,你做任何事情都會輕鬆很多,也不會被一些雜事所困擾,不會在意有的沒得,在努力提公升自己上面無法自拔。職場路越來越順,不用害怕自己被情緒所困擾。

6樓:容珈麓

雖然我的人生從一次錯誤的選擇直接變了軌道,但我並不想要這次後悔的機會…如果不是這個選擇我遇不到最好的朋友和現在很舒服的室友,如果不是這個選擇我不會成長得這麼快。所以,其實每一條路都很好,看你怎麼走怎麼看待,學會發現生活中的小驚喜才是讓你每一條路都能開心的主要本領,任何乙個選擇你可能看到這個問題還會覺得後悔,所以,既然這樣,好好的走,去發揮這個選擇最大極限的好

7樓:蛤啊

感覺自己和其他人可能不太一樣吧

就你說我沒後悔的事,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那你要給我一次後悔的機會唉感覺不知道是挑不好還是這一次機會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大的意義

我認為吧有些後悔的事情它擺在那就是讓你去後悔著辦的你說我表白女神被拒了,你說我心中會有那麼一會想著不去表白一切就這樣保持下去的念頭嗎? 會有但是我相信這些事哪怕是我再經歷千千萬萬次它也該是奔著這個方向去

對於我來說人生還沒有經歷過這麼多分叉路口我認為我是幸運的我並沒有曾經因為某些抉擇性質的事情讓我走向生活的兩端(有無有同感的小夥伴) 但是我也在期待著期待著這個可以讓我可能會反悔的事情出現

很多事情往往不是什麼非黑即白的很多事情之所以會讓我們後悔不過是因為這些選擇都給我們帶來的傷害,只不過當時認為的棄車保帥,現在也嘗到了「無車」的痛苦罷了

8樓:超級電影

如果能夠給我一次後悔的機會!我會選擇在年輕的時候多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只有乙個人,能發光發熱的時候,才是最好的,不僅可以改變自己,還可以改變周圍,成為乙個牛人!

這是我最希望自己能夠從新來過,可以做到的

9樓:

也不是後悔,因為這個事情我也沒有選擇權。

不過假如有,我想出生在名門大家。

個人人生的起點真的太重要了。起點的差距真的是用一輩子的努力都難以追上。

有次看電視,高曉松說他小時候左邊鄰居林徽因,右邊鄰居錢鍾書,我小時候家裡和整個村子一本書都沒有。

10樓:小K星人

我會選擇多體諒一點她,給她乙個私人空間,而不是什麼都要去管,什麼都要去想。然後繼續和她在一起,而不是她和我分手了。我的初戀

11樓:最遙遠的距離

會選擇在那個暑假好好複習考研,然後拿到心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而不是現在做著乙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也看不到晉公升的希望,內心焦慮又無從下手,現在的自己也沒有了放下一切去考研的能力,只能考慮在職

12樓:明月清風

我會選擇在初中的時候好好學英語,讓英語課不玩了,要不也不至於現在這麼難補。現在英語詞彙量太少,相當於什麼都不會,補太難了!唉!好好學習吧!千萬不要有偏科的,太難補

13樓:如鉤月說戰國

好好學習,追回曾經逝去的時光。發展自己的品牌,樹立自己的形象。

畢竟屬於自己的智力和文化資源是跟隨自己一生的資源,不會減少,隨著積累只能增加,要發表思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多發表文章和觀點,練習寫作,多做顧問。

14樓:小蜜

在現實社會沒有後悔的機會,不然,遺憾,珍惜,珍貴,等類似的詞就不會出現每個人的生活裡了,不管是不幸的,還是開心的,它都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15樓:可愛至極

我會選擇好好讀書,今年23歲,去年大專畢業,出來後沒有任何的技能,高不成低不就,也沒有突出的能力,做著乙份剛剛能維持生活的工作,看著身邊朋友朋友各地旅遊,自己也想過學歷提公升,但是又沒有錢,又不想找父母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選擇人生,你選擇做誰?

語乎淚 做自己啊 不管我多麼的差勁,但我還是我,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人生經歷,有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我的人,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自我。 邱八肌 這要分情況,是否是帶著記憶重新選擇。如果是帶著記憶我當然選擇重新做自己,填補我這二十多年犯過的所有錯,讓一切都變得更好,我還能知道我自己適合什麼擅長什麼...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養貓嗎?

會,但是不想遇到第二隻了,第二隻貓已經去世了。我對不起她,現在每天會在小區喂流浪貓吃的,希望小流浪很久的以後去貓星幫我多多關照我的寶貝。 會今天中午午休做夢,夢見我家湯圓丟了。我到處找它,遇到了很多被丟的小貓咪,我一叫湯圓好多都抬頭看我,過來蹭我,但是它們都不是湯圓,我當時醒來就哭了。 何處是岸 依...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是否會選擇陝師大?

哦哦哦 看了好一些答案,感覺吐槽的地方大概都是 晚點名 網路收費 宿舍條件不夠好等等。也許大家關注的東西不同吧。有的東西對於一些人來說很重要,有一些人不重要。而上面那些吐槽的的東西對於我來說都不重要。我更加關注自己。至少對於我過去三年的大學生活來說,我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來自老師 來自同學。很多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