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任給你發訊息 你還好嗎?

時間 2021-06-02 02:52:10

1樓:甘草

對於無資訊量的交流,還是珍惜自己的時間比較好。

這種不鹹不淡的話,不知道是什麼心態下發的。

誠心挽回的話,寫上既往問題的解決方法更好一些。

個人觀點。心理老師說我是超理性人格。

2樓:風行水上

直接刪了,好個毛線,你有什麼資格問我好,我好和你有什麼關係,呵呵呵,是自己的不珍惜,現在不是自己的了搞文藝了?搞深情了?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連聲音都不該出……個人想法……

3樓:奇奇怪怪

說實話,當初還真收到過這樣的訊息,只不過是前前任的。

先要說個背景,他是我初戀,那時候我才初二他大一,在一起的時候只覺得好愛好愛他,也許當時的自己並不知道什麼是愛呢哈哈。後來分了,直到上了高二我才反應過來他是個渣男。

說他渣倒不是他沾花惹草,是我分了才發現我倆在一起時,他話最多的時候是談論他前女友,當時傻傻的還去安慰他。看他一直在苦情,說他前女友甩了他,並且也在說前女友壞話,大概就是為了個富二代吧,我看不下去就幫著他說,他卻反過來護著他前女友?說什麼她其實也是有苦衷的?

然後又說我?

所以,基於以上背景,他當時給我發這訊息然後還直接想讓我再當他女朋友時,我內心其實是想笑的,冷笑。

我也是明確拒絕他了 ,後來他也沒再自討沒趣。

4樓:梁洛翎

之前鼓勵過乙個問前任問題的孩子,看那孩子狀態不太好所以回覆了些雞湯,回答過相關問題,沒想到現在系統開始各種給我推這類問題……

好心酸啊……因為都三十了竟然還沒有過前任……

5樓:大可愛

如果是我前任,我內心就回很不安,有喜有恐懼。喜,是因為她給我發訊息了,恐懼,害怕她過的不好或者被渣。有點跑話題……

簡簡單單回覆,一般,隨便問她過的好嗎

如果你的前任突然給你發訊息,想跟你結婚,你會答應嗎

不會,多想都不會,我已經不相信他了,會心裡抗拒,為了讓我們的故事免於俗套,你多後悔也別回來了,當時聽說你睡不著,總是失眠還想陪著,但是現在想想還是算了,你怎樣都與我無關了,你也不會再回來,這點我還是清醒的。你回來確實會讓我特別為難,你也知道我們把退路都切斷了,此後就是陌生人吧,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你...

如何看待男生給你發訊息問你跟前任還在一起嗎?之後又主動找你聊天,某天突然發現他的空間對你鎖上了?

情感老油條 你問這個問題是不是想大家給你判斷這個男生是不是一直在默默的喜歡你呢?其實一般的朋友都是這樣的聊天方式呀,就關心一下你的日常生活,有沒有交往的異性,讓你分享一下最近的趣事,有沒有東西一起吐槽的。不過他是在有女友的情況去找你的,是因為他在他的感情中有一些情緒需要抒發,需要找個人聊聊天,僅此而...

前任六年沒聯絡了,突然發訊息問我過的好嗎是因為放不下嗎?

PPbonnie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各自結婚生孩子了都七八年不聯絡了然後突然聯絡說因為喝多了看了某部電影片段想到了我還說當初不聯絡是因為我違背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先結婚了 各種懷念青春凡爾賽炫耀自己挺莫名的想全方位讓我後悔當初瞎了眼和他分手?不論如何就當他無聊了而已如果自己也無聊可以和他當個隨便聊聊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