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發訊息會回覆你,但從不主動給你發?

時間 2021-07-10 05:46:35

1樓:skyline

這個我就可以來發表一下想法了。你發訊息的這個沒有分享慾望,你發訊息主要出於一種禮貌性的回覆,他不喜歡主動給別人發訊息不單單只對你,沒有事絕不主動發訊息。還有一種可能,他其實平常也主動給別人發訊息,只是不給你發訊息(有點戳心窩子哈),對你沒有什麼想法。

2樓:

99%禮貌性回覆。

兩天太少,再冷ta四五天。

如果主動來找你,說明你這個備胎有轉正的機會。

你別太打擾別人,分享不是單方面的,要麼放棄,要麼讓對方也產生分享欲。

3樓:匿名

蟹腰我剛剛和我喜歡的男生確定關係了……之前我對他第一眼就鍾情了,但是他也是我發資訊給他,他會回覆我,有時候還是秒回,但是從來不主動找我有時候也會回覆就回覆不見人了……

然後我就沒有天天找他了!但是因為一直欠著他一頓飯,主要第一次見面他請我吃了好貴的一餐飯,我實在不好意思,然後我們斷聯乙個月的時間,我給他發了乙個資訊說看他那天有空吃飯,我請他~然後不知道是他真沒空還是不想出來,反正就是說有事出不來,下次再說!

好吧!我脆弱的心受傷了,準備放棄了……

這樣過了差不多十幾天,他突然給我發資訊,問我週末有沒有時間出來吃飯……我沒有立馬答應,而且推說下週才有時間,我為什麼這樣做,因為約下週那麼我們又多出了一周的時間可以聊天,所以這一周裡面,才算是我們開啟心扉的聊天了一聊就是兩個多小時,期間還問到他的情感問題等,不像以前總是沒話題找話題,講兩句就接不下去了……

這樣,我們的情感公升溫了,從之前一面之緣的人變成可以暢談的朋友……然後他就開始每天主動找我聊天,直到約出來見面……見面時,真的要花心思打扮自己啊!我沒有選休閒的衣服,現在流行的純慾風好像還不錯,然後我也換了個髮型,畫了乙個超精緻的裸妝,自信滿滿的和他見面了……

我知道,他那天看我的眼神就和第一次完全不同了,我有意試探他會不會抗拒我的靠近故意拿胳膊碰他胳膊,他沒有退縮,就讓我碰著,

然後吃完飯看完電影回家,他給我發資訊,給我道晚安,和第一次也不一樣!接著就換成他天天找我,給我打語音,我只負責吸引他,就這樣在前幾天我們就確定了關係啦!

對乙個一見鐘情的男孩,還是乙個5年多都沒談戀愛清心寡欲的男生,真的是費勁我的小心思,不過誰叫他長得那麼帥,有一雙愛笑的眼睛呢,如果我不主動那麼一下下,可能真的就錯過了……

完結!希望我們好好的,也希望你們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男生對你有好感,你主動發訊息給他他卻不回覆你,是為什麼?

Hanyu light 有可能是有女朋友吧。男生會沒那麼在意你的訊息。畢竟他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女朋友。對你有好感的原因是把你當成朋友了,自然他會表現出對你友善的一面。可是你不能要求他秒回你的訊息,畢竟你不是他的女朋友。 Echo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你主動發訊息給他,他卻不回覆你,是為什麼?蘇妍趴...

看了你訊息卻不回覆你 反而回覆別人 你會怎麼想呢?

空行天馬 我不會有什麼想法,並且每個人不回覆的原因有很多。我的習慣就是把更喜歡or更期待的資訊留在最後乙個看,或者忙完了再來看,以便留下充足的時間與對方閒談。至於無關緊要的訊息便是看過之後就立刻回覆了。所以看過了不回覆也不一定是不在乎呢。 貓小巫 不請自來qwq 我啊,我可能會想 ta回覆其他人可能...

摩羯男為什麼給他發訊息回覆那麼慢呢

羊羊 本人身為乙個摩羯男真的告訴你,不是說因為他不在乎你什麼的,只是有些時候不會把這個看的那麼重要,但是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他一定會回覆的很快 吖吖吖 這應該要看他想不想回我喜歡乙個摩羯男,我跟他發資訊他是都回,只要看見了不是在睡覺都秒回,摩羯男看乙個人比較那個啥,就他糾結第一眼知道吧?你給他留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