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總是很孤獨

時間 2021-07-10 05:38:33

1樓:圖靈

如果把抑鬱比作是心理疾病的感冒的話,那麼孤獨就可以算作頭疼了。孤獨,無論長期的還是暫時的,都是痛苦的發現社會關係不如想象當中那麼豐富多彩而有意義。

而最重要的是,孤獨的人心中會產生消極的「歸因風格」,正是有了這些心理,才導致了他們會用一種消極的方式來知覺他人,也就是所謂的「認為世界對自己有著滿滿的惡意」或者「我根本無法進入這個世界」。

長期處於這種心理情況下,身體的健康也是會受到一定的影響。長期處於低幸福感的環境,相應的情緒也會跟著低落,而且免疫能力也會跟著降低。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產生這種孤獨感,但是我認為環境對你的影響會是最大的。如果你真的想脫離這種狀態的話(如果你還想繼續沉浸的話當我沒說),我可以給你提供一些方法。

一、你可以找乙個最親密的人進行傾訴(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心理壓力是你最大的乙個障礙,因為有了這個壓力,你才會有著惡性的迴圈(一直感覺到孤獨)。

二、多參加一些集體性的活動。我之前說過,你之所以會產生孤獨的感覺,主要還是因為環境。不妨改善你周圍的環境,換一種新的環境生活。

不管你承不承認,你的孤獨感也會讓周圍的人感到壓抑。所以,不妨樂觀一些吧。

「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聖經》

所以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開心就好了。

關於提公升幸福感的方法,之後再說了。

為什麼會有人表面很活潑,內心卻很孤獨。?

connie 以前的我不愛說話,但是乙個很好的傾聽者,我膽怯,害怕,怕自己的話傷著別人,我還怕聽到別人對我不好的評價。乙個人的時候總是想著一些事情,就會不開心。表面上的我是很文靜,很好相處的那種,可是我並沒有真正和朋友交心。我和父母關係很好,會跟他們講很多學校的事情。她們也只是通過我的講述了解我。大...

大學生很迷茫沒有目標,不願意讀書,內心很孤獨,對生活恐慌怎麼辦?

enjoy芮 大學初始,很多大學生都會有迷茫的時期,這是是很正常的,但是需要盡快的走出這個階段,你的時間不能一直這樣消耗下去。經過深入的思考之後,要給自己找乙個目標,並努力達到。對生活恐慌是因為沒有倚仗吧,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學習一門技能。 蘇紫凝 又迷茫又恐慌,又不願意讀書。你這是典型的雨天煩打...

內心敏感然後又很自閉外加嚴重自卑很怕孤獨又很老好人怎麼辦?

好像看到我本人了,找乙個無話不說的朋友吧,朋友不用太多,一兩個就行。不用討好任何人,對自己朋友好就可以了 多被社會敲打敲打就不會了,這樣最後痛苦的只是自己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人,現在可能自卑和敏感還是有的,不過相比以前,敢於做一些事情 自閉好很多 給你的建議就是多跟別人溝通交流,日常生活中哪怕跟別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