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貌醜的窮人家女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10 05:38:33

1樓:

體驗就是從記事起就高敏感+自卑,從小住在老破小的房子裡,窮都是差不多的窮法,不細說了,最令我傷心的是,得知我爸在外面花了很多錢玩女人。之後慢慢懂了,我爸不是沒錢,而是不花在我們這些人身上,我們都是被用最低的生活標準養大了而已。

2樓:

窮養的女孩。從小幾乎沒有玩具沒買過芭比娃娃,從小就羨慕別人,有好看的玩具,有漂亮的新衣服。而我要想買一件新衣服都要哭好久才能買。

買的新衣服不如撿別人舊的的質量款式好。理由是不買也有的穿不會光著。爸爸小學老師,媽媽沒有工作,要了很多年終於在我初一時生了弟弟。

以後就很少再管我學習。成績也不怎麼好。四線城市,爸爸乙個人掙5千多四個人花。

大學上的免費的師範生,畢業後回家鄉當老師,好在有編制,正式工作。現在大二在讀,一天基本一頓飯(午飯)不捨得穿不捨得吃(也是為了攢錢,怕以後結婚嫁妝不好被看不起)。從小沒學過才藝,不會跳舞,樂器,美術,五音不全。

越大越自卑,雖然過多表現,但骨子裡自卑。長相也一般,感覺自己白來世界上走一趟。天天過得很迷,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窮人家的女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哎呦哎呦 窮養長大,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卑。電腦太貴了買不起電腦,用的是親戚不用的二手電腦,鍵盤總是失靈,最近學習任務多,已經有點影響我做作業了。跟媽媽提了提,家裡沒錢,還有別的不好的事花了很多錢,我沒有辦法。現在的我已經放下對父母的偏見,但是放下對我來說等於妥協了。有時候想,為什麼這麼窮,為什麼你們的...

身為貌醜的富人家男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茶園de領主 富裕和醜都太極端了 在這裡給出家境學歷收入都不錯但顏值一般的郭男的擇偶建議你的擇偶標準是怎樣的?不少男性會犯乙個錯誤,闡述如下 他在沒 父母生了男孩,如果不培養孩子跟女方博 獵人獵人,看這裡,你會回覆我嗎?這是我 學習別人是如何做的,整個過程的雙標 博 徐某人 1997年的那個夏天我問...

作為乙個窮人家的孩子,但是身邊的朋友都是有錢人是一種怎樣的感受?我就想看看有沒有人跟我感同身受

我閨蜜穿幾千的裙子背幾千的包用幾千的化妝品乙個月幾千的零花錢我穿幾百的衣服幾十的包沒錢買化妝品乙個月幾百的零花錢她能接觸的人和事跟我能接觸到的不是乙個階級,眼界也不一樣我爸之前說如果我不好好學習我可能以後就跟他走不到最後現在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 他沒法讓我跟她處於同乙個階級享受同種的待遇如果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