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畢業學生,在銷售崗位10月13號辭職,有沒有大佬幫忙看看這個薪資表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7-10 05:38:33

1樓:大白小白

一、日薪和出勤天數

日工資計算的兩種方法:

1. 每月按平均法定工作天數21.75天計算。

日工資=月標準工資÷21.75

21.75天是按全年365天減去104個公休假日,再除以12個月計算求得。

在這種計算方法下,公休日、法定節假日缺勤不計算為缺勤天數。

2.每月按平均日曆天數30天計算。

日工資=月標準工資÷30

在這種計算方法下,公休日、法定節假日缺勤計算為缺勤天數。

法律依據: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

二、1.5倍礦工處罰

關於礦工處罰勞動法沒有明確規定。

三、300元業績扣款

要看你合同是怎麼籤的,如果是工資,應該不能扣,如果是績效,扣就扣了吧。

具體的可以找勞動仲裁部門,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會去折騰。下乙份工作可能還要做背景調查,看你自己如何選擇吧。

最後提醒一下,工作中請注意不要無故曠工,另外離職最好提前30日書面告知公司,這既是職業精神,也是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2樓:火花石頭

不是很清楚你到底發了多少?

不請假不上班,按曠工處理很正常,寫得也比較清楚了。

這個事,我偏向站公司。這種操作,不管在哪個公司都不會受待見。

3樓:謾遊白兔星球

我和領導提出辭職的時候,領導很直白告訴我,年底你辭職,老闆肯定會扣你錢,【其實我感覺不管什麼時候辭職老闆都會扣錢】只是乙個扣多扣少的問題,所以你既然打算了離職,也就扣了吧,當然如果數額很大,還是支援你要回來。

4樓:冷凍的三文魚

沒請假扣半天如果是說10月13號,應該沒有問題。

百八十塊的不值當的,換句話說就算有問題,為了一二百塊錢和他們去撕逼也累心,既然辭職了,就去他媽b,然後開啟下一段旅途吧

日本語言學校10月剛畢業,但簽證是到三個月之後也就是明年一月,再待兩個月十一月末回國可以嘛?

郭叔日本投資移民顧問 在留資格期限內都是可以在日本,逾期乙個月內回國也都是不會存在信用不良,在續簽過程中難免需要辦理手續所以會有超乙個月的在留期限,前提是需要到入館局宣告,並不建議這樣操作除非時間真的需要超期限特殊情況 曉星陳老師 可以留的,只要簽證在有效期即可,一般你和語言學校說明一下逗留的原因,...

我是明年10月生,在新宿的京進語言學校,想讓前輩們提一點意見。(有沒有小夥伴也是明年10月生鴨)

Yuzuru 我也是新宿京進2019四月生,馬上要畢業了 京進的宿舍吧,一言難盡,我住的離學校最近但是很老的乙個房子,總共四個人,兩個人乙個房間,那個床睡到最後 因為釘子松了所以塌了 而且是半年一繳費,我住了一年搬出去了。總之宿舍就是個睡覺的地方,學習我一般會去麥當勞或者咖啡店,也可以在學校的自習座...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英語專業學生,不知道是該做ebay好還是做亞馬遜,有沒有大神給點建議啊?

阿繹 亞馬遜和ebay都行 看你實習公司,哪個平台實力強,運營好,可以學到東西。平台都可以賺錢的,其實就是看你公司情況和你個人能力。 Maggie若水 如果,您是想去企業裡能真正學習到東西的,建議去做亞馬遜。為什麼比較建議去做亞馬遜平台?首先,我們看一下Wish,eBay這類的平台更多的是鋪貨性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