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變得有些冷淡不回覆你發的訊息好像很不耐煩的那種?

時間 2021-06-01 02:56:46

1樓:情感君

男人對你若即若離呢

一般都是刻意的,他的某些舉動甚至都是經過事先籌備好的。

如果他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他會理性地思考下一步該對你做什麼,

或者你應該有什麼樣的反應。

如果你不遵循他的思維方式,那麼他就沒有辦法了,那麼你就會把失敗變成勝利。

反其道而行之

如果他認為情況不樂觀,現在你和原來的你乾脆換了兩個人。

然後你可能被問了很多問題,或者表現出異常的熱情,

你盡量不去理會他,就讓他乙個人呆著。

他想用他的感情折磨你。你不應該繼續追隨他的思想,否則就是自虐。

其實,乙個人最悲哀的不是愛錯了人,而是知道他不愛你,你還是用熱情和真誠對待。

很多女孩只要稍微活躍一點,熱情一點,就會忘記以前所遭受的痛苦和挫折。

愛不怕選錯人,也不怕愛錯人,怕你總是不願意也不願意付出代價,

最後一無所獲,讓自己遍體鱗傷。

當對方想要結束這段感情時,你不妨學會安靜地說再見,不要吵架,

也不要吵鬧,只是優雅地轉身,

不要怪自己沒有感情。如果你想責怪他,你應該為你真正的揮霍和對財富的無知而受到責備。

作為他的教誨對你來說也相當於乙個無情的教訓。

不管你能不能和好,在這段關係中你都有主動權。

變得更好

分開後,盡量不去想他的好,想他的壞。

對於兩個人感情中的那些錯誤和矛盾,不用擔心。

翻開過去。如果人們不珍惜你,你應該好好愛自己。

遇到對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漫長相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讓愛情走到最後。

努力過,付出過,也妥協過,包容過。

不忘初衷,希望愛可以永恆。

我是傅一,愛情太蕪雜,我幫你整理

2樓:

別這樣,他要是不說話你就別說了,別慣他毛病。以前我很耐心跟男朋友說話,他就這樣,後來雖然不這樣說話了,但就是很冷淡。不慣著他了,不主動了,也不等他了。

你的姿態別低,該如何就如何,別順著他來。

3樓:chirachi

我以前有一任物件也是這樣子冷暴力說忙等我分手,可是我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吧,雖然那段感情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陰影,導致我現在有點疑心病的那種,可是我覺得別人犯的錯讓他承受也很對不起他

4樓:

……哦買噶這不是好像不耐煩是真的狠不耐煩

你男朋友跟他爸媽會這個態度麼

他跟他好兄弟會是這個態度麼

他跟他同事朋友會是這個態度麼

他跟他普通的異性朋友或者沒有什麼交集的人交流會是這個態度麼如果都不會那麼問題來了

你是作為什麼身份來接受他的態度的呢?

女朋友還是發洩桶

男朋友為什麼不回覆我的資訊?

薑薑 簡單說兩句吧。題主的問題下2天前已經有好幾個答案,都很意見一致的建議分了。這說明,題主你想問的其實並不是他為什麼不回覆你的資訊,以及他到底什麼意思。其實你內心深處知道他為什麼不回以及他什麼意思。你真正想問的是,我覺得他條件很好,很值得我抓住,但現在好像他有貳心了。而我怎麼才能挽回他?我 我真的...

為什麼女朋友毫無徵兆突然變得冷淡?

你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過不在乎她感受的事,從早到晚打遊戲,當她的面誇其他女生漂亮或者看美女,看主播,打賞主播,或者貶低她,挑她的毛病說她胖等等。我男朋友就是當我面誇其他女生漂亮,多次誇。我感覺不被重視,所以乙個星期沒理他,訊息也愛回不回,讓他也感受下不受尊重的感覺 GRANDE AMORE 首先絕對不是...

為什麼剛確定關係的女朋友變得冷淡?

薇爾莉特 其他的我 不知道怎麼說。但有一點,如果女生感到自己沒有被尊重,或者覺得你不是喜歡她的靈魂 前面提到了她覺得你是來找刺激的只喜歡她的身體 她會對你失去好感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現在的年齡多大了?你喜歡她什麼?你們現在的聊天是你主動找她?還是她主動找你?從你的敘述可以感覺到,你和你女友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