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三天沒回覆資訊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9-09 14:02:53

1樓:Vanessa張張

那可能你只是他的乙個備胎而已,話可能不太好聽,但是這是現實,我就不相信乙個男生他能三天不看手機,如果有特殊原因,那也應該會和你提前說吧。這是我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

2樓:識荊

我男朋友昨天說了一句話,今天一句話也沒說,我就不信再忙能忙到看一眼手機發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等分手的時候我再來繼續回答這個問題吧。

3樓:瑾玖丶

現在的時代在人人都有手機,天天用手機的情況下,有的時候不發訊息也是一種訊息。

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冷暴力,姐妹,我勸你……

4樓:小小乖

因為忙,忙著捂熱別人,所以沒空搭理你,等什麼時候他拿下那個女孩子了,他自然會回你訊息的,別著急,而且他態度比以前還要好,只要你懂事點別老逼他說他為什麼三天沒回訊息,是不是不愛你了?

你要是實在想問,我告訴你

三天沒回訊息是因為我在開會,忙著陪客戶談生意呢,我不工作怎麼養你啊,別整天疑神疑鬼的好不好,煩不煩啊。這個家要是沒我早就完了,我工作都這麼累了,你能不能懂點事,別給我添麻煩啊。邊呆著去

5樓:年輕不是本

這個情況挺不好的。

第一就是他遇到事情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或者不想跟你說'心情低落不好之類的難言之隱。

第二就是他可能不喜歡你了'或者喜歡別人了。給你冷暴力等分手。

女生十來天沒回覆資訊,後來回覆說發生了點事情她需要緩一緩,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LycheeIce 但凡真喜歡,不可能把人晾十天半個月。不!可!能!假如生活發生意外,作為女生在這種時刻會更需要乙個肩膀獲取精神慰藉。但人家並沒有向你傾訴什麼,所以說如果真發生什麼意外卻又沒向你表露的話,說明姑娘不喜歡你。所以,綜合判斷,你不是她的plan A。更大的可能性是 經過考慮覺得你是她現有...

男朋友總是回覆資訊很慢,溝通了也不改怎麼辦

道修清骨不負乾坤虛算 建議直接分手,然後找乙個可以秒回資訊的男朋友。畢竟你的需求是秒回資訊,按照標準找就行了。中國那麼多人,找這樣的乙個人並不難。別在一棵樹上吊死,畢竟森林裡什麼都有。doge 月稜鏡 其實工作日回覆比較遲不難理解你希望你物件工作時間摸魚跟你聊天,回你資訊的話那就兩說了 關鍵這個總是...

男朋友為什麼不回覆我的資訊?

薑薑 簡單說兩句吧。題主的問題下2天前已經有好幾個答案,都很意見一致的建議分了。這說明,題主你想問的其實並不是他為什麼不回覆你的資訊,以及他到底什麼意思。其實你內心深處知道他為什麼不回以及他什麼意思。你真正想問的是,我覺得他條件很好,很值得我抓住,但現在好像他有貳心了。而我怎麼才能挽回他?我 我真的...